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4|回复: 0

海风教育高速增长的背后是在线教育消费意愿的增长

[复制链接]

10

主题

10

帖子

1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3
发表于 2019-3-11 17: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700万,这是海风教育最新公布的平台注册学员规模。除此之外,其还提到平台的课程投诉率一直维持在1%之下,而新学员的环比增速超过50%。

作为中国K12在线一对一教育教育领域的代表性品牌,海风教育所公布的这组数据背后蕴含着十分丰富的信息。其中最为值得的关注的一点就在于,高速增长的规模背后是家长对在线教育这种新兴辅助教育模式买单意愿的逐步走高。
   图片1.jpg
近日,由国际知名咨询机构L.E.K.所发布的《2019年中国教育市场投资展望》也从宏观的层面印证了海风教育业绩飙升背后的消费趋势。该报告数据显示,线上用户对教育科技会给学习成果产生积极影响这一观点持认可态度的比例高达70%,而这些对新兴教育科技持认可态度的用户中有85%的人群愿意为在线教育等买单。
   图片2.jpg
对企业而言,“买单”意愿的高低是决定企业能否生存和能走多远最为核心的评判标准之一。海风教育之所以能成为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独角兽企业的种子选手,归根结底还是在于其给了消费者(主要是中小学生的家长)足够有说服力的买单理由。这些理由主要包括以下两个方面:

一、以人为本的针对性个性化教学模式。海风教育所推行的在线一对一智能教学模式将学习辅导变成了系统性工程。从最开始接触时的学习基础摸底到制定针对性的学习方案再到老师一对一教学过程中的实时调整教学节奏和技巧,每一步都是围绕学员本身特质和实际情况进行教学。这种因材施教的教学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这也是其能保持较高老学员续费率的关键。

二、充分利用和发挥现代科技对教学的有效助力。“科技驱动”是海风教育发展过程中的鲜明标签之一。仅仅在去年,该品牌就相继推出了包括业内首个投入实际教学应用场景的AI系统好望角在内的多个科技创新产品和服务。其涵盖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对教学老师精准定位学员学习难点、痛点,及时调整学员学习状态等方面都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在众多前沿科技的助力下,海风教育平台学员的学习效果也相应得到了有力提升。这对于其赢得市场口碑也添色了不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6:50 , Processed in 0.083215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