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2|回复: 0

[出售] 长甲地产:不仅仅是精致住宅,更是高品质生活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3-12 20: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长甲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集团下设四大产业集团,长甲地产于1997年正式成立,致力于城市高端住宅、地标城市综合体、精品商业广场、高级商务楼及文旅度假项目等全线产品的开发和运营,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书写了一段又一段建筑传奇,其品牌深入人心。

长甲地产以匠心打造的精致住宅,从建筑到装修的每一处细节都力求完美,在细节之处将住宅的高品质进行了深层次的呈现。以艺术之心去打造空间美学体系,运用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给予人们舒适的居住体验。长甲地产将高贵融入生活,把舒适送给业主,让每位业主尽情享受来自高品质生活的礼遇。

居住只是住宅最基本的功能之一。长甲地产在精心打造高品质住宅的同时,更是以人性化的设计塑造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能让人们慢下来用心去体验生活的真谛,于繁华闹市中也能感受到惬意和静谧的生活方式。长甲地产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集良好居住品质、便捷的交通和顶级的配套资源或是其他跟精神生活相关的高品质休闲消费场所于一体的居住空间,让您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是温馨如始,充满幸福与满足。



长甲地产秉承着给予人们优质生活的理念,不仅仅是打造高品质的住宅,给予人们一个温暖舒适的家,更是赋予产品于一种生活方式,满足人们对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将产品融入人文精神,满足人们对品质的不懈追求,让人们的生活处处充满色彩是长甲人孜孜不倦的追求和梦想,更是让长甲地产一直在发展进步的源源不断的动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7:28 , Processed in 0.07943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