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8|回复: 0

掌门1对1与民生银行达成战略合作,满足用户多元化教育金融需求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3-13 11: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在线教育行业快速发展,竞争激烈,如今在线1对1教育赛道已经迎来洗牌期。作为国内K12在线教育一对一赛道的“领跑者”,掌门1对1为了给学生家长送去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体验,保障他们的各项权益,进而带动整个行业规范发展,率先携手民生银行达成战略合作,积极探索在线教育行业用户的个性化金融需求量身订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签约仪式上,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吴佳峻表示:“掌门1对1与民生银行的战略合作,意味着用户将可以在线上平台享受到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是银行与教育机构一次里程碑式的全新探索,不仅为有效促进双方的长远发展,还对用户体验、市场秩序都有着积极影响。”
作为国内K12在线一对一教育赛道的翘楚,掌门1对1深知平台用户有着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需求。在未来,掌门1对1将携手民生银行,以用户的诉求为基础,集结更多力量,从结算业务与现金管理、融资授信业务、投资银行及资金、资本市场业务、个人金融业务等一系列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中不断组合创新,更加深入合作来满足自身及用户的需求,进一步保障用户的各项权益。
毋庸置疑,此次民生银行与掌门1对1达成战略合作是银行在促进民营经济上的进一步尝试。而民生银行作为我国第一家由民营资本设立的全国性商业银行,历经多年的发展,已颇具规模。掌门1对1将在国家法律、法规及其他政策制度的允许范围内积极依托民生银行所拥有的金融平台,发挥协同效应,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满足用户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在掌门1对1看来,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出发,站在消费者角度解决问题是企业得以长稳发展的关键之一。未来,掌门1对1将积极配合国家政策的新规,继续优化教学内容,提高产品质量,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更贴心、更全面的教学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15:07 , Processed in 0.08501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