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3|回复: 0

掌门1对1携手民生银行,打造更有保障的教育平台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3-14 18: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少不了用户的支持,能够获得用户的信任不仅要从教研下手,付费安全也是应当研究的一部分内容,这其中,是否能够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也成为了用户选择在线教育的其中一个衡量标准。此前,掌门1对1与民生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沪举行,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吴佳峻与民生银行上海分行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据了解,在协议签署现场,双方就即将开启在线教育行业用户的个性化金融需求量身订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进行积极探索,并确定了民生银行上海分行闵行中心支行将成为掌门1对1专属服务行,从此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本次的合作将在更高水平、更高层次上促进上方的互利共赢,实现合作共赢的愿景。
作为掌门1对1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吴佳峻在会上表示:“此次掌门1对1携手民生银行的合作,将增加线上平台的金融属性,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对促进教育市场有序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是银行与教育机构的一次里程碑式探索。”
近年来,掌门1对1一直在教研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尽可能的将更优质的课堂带给用户,但在在线教育的金融服务方面,掌门1对1也从未懈怠。
近几年,在线教育行业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竞争挑战,每一个平台都在卯足力气、拼尽全力的往前发展,而已经成为K12在线一对一教育赛道独角兽企业的掌门1对1更是不甘示弱。为了给学生家长送去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体验,保障用户的切身利益,掌门1对1与民生银行携手从各方面的金融服务中不断组合创新,利用更加深入的合作来满足自身及用户需求。
相信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在线教育的需求也会不断改变。希望掌门1对1能够继续秉承着教育初心,为更多的用户带来更优质且高效的教学平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7:37 , Processed in 0.09095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