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回复: 0

旅行在外时,不能忽略的住酒店小常识

[复制链接]

968

主题

968

帖子

3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97
发表于 2019-3-14 22: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每当节假日来临时,你的内心是不是又在欢呼雀跃呢?耐不住寂寞的你是不是早早的规划好了假期要去游玩的地方呢?旅行虽然很有趣,青岛艾丽华酒店加盟很开心,但是安全也不能有丝毫的粗心呀!说起旅行和我们息息相关的住房问题就是一块非常要注意的问题,今天就分享一些住酒店的小技巧吧!
  在我们进入一个陌生的地方时,都必须清楚的了解酒店的安全通道指南,以备突发紧急情况之下,不会手忙脚乱,能够迅速的进行逃生。当我们进入房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检查猫眼是否有被堵住了。尤其是在你旅游的时候,猫眼的重要性就更加不言而喻了,它能第一时间的观察到来访者是谁,以便我们能够做出更安全的判断。
  睡觉时一定要记得锁上安全锁。虽然酒店房门从外面进去需要打卡或者输入密码,但这始终比较容易入侵。所以系上安全锁,这样就可以提高安全措施或延长入侵的时间。当然窗户和窗帘也要检查,是否可以关的紧。如果遇到窗锁损坏的情况,就马上要求换房间。
  酒店提供的浴巾和毛巾最好不要用。无论是多少颗星多大牌的酒店,毛巾和浴巾这种贴身用品也不会太干净到哪儿去,还是用自己带来的更好。在睡觉时一定要穿着睡衣。因为和浴巾毛巾一样,酒店的床铺也不是很干净,最好穿着衣服睡觉。
  镜子、卫生间等地方,都必须检查看看是否隐藏有摄像头。这不是多疑,这只是对自己的最好的保护,检查一下周围并不耗时。如何发现摄像头?关灯用手机摄像头拍,再看有没有红色或绿色的点。
  在挑选住房时也尽量不要住走廊的最后一间,因为这个房间离电梯相对较远,犯罪分子如果翻走廊窗户上来最容易成为下手目标,所以和其他的房间相比较就显得的更加不安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8:29 , Processed in 0.08710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