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3|回复: 0

教育不是一蹴而就的行业,掌门1对1夯实教研实力稳步发展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3-14 23: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得益于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近几年来不少在线教育平台应运而生。如何在这个发展快速的时代里寻求长期稳定的发展,是在线教育机构值得思考的问题。K12在线教育行业知名品牌掌门1对1 创始人兼 CEO 张翼表示,在线教育企业可以一路狂奔,但教育的本质不能揠苗助长,教育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行业。
不得不说,张翼是行业内为数不多还在强调“慢”力量的人。张翼曾经说过:“教育是一场长跑,要坚持自己的初心,每个做教育的,都应该是对学生有着天生、长期的爱与期待,并且几十年如一日坚持一个事情。”


“把教育这件事情做好”是掌门1对1的发展初衷。对于掌门1对1而言,企业发展与人们跑步性质无差。在跑步中,速度求稳不求激进,讲究耐力厚积薄发。多年来,掌门1对1始终坚持在线一对一辅导,深耕各类教学产品,对产品技术进行迭代升级,为学生的学习提供更多实质性的帮助,受到了众多家长和学生的认可。
数据显示,掌门1对1全国各地教研员人数已突破万人大关,这也是在线辅导行业迄今为止公开的最大规模教研团队。同时,掌门1对1还自主研发出教研材料120万套,各省各学科专业题库资源超过1200万,业务覆盖全国600多个省市县。
截至目前,掌门1对1的注册学员人数已达1800万,学员续费率高达87%,但掌门1对1并没有因此而沾沾自喜,而是回归教育本质,保持教育者初心,选择沉下心来做好教研产品。张翼认为:“教育是急不得的事情。资本市场有资本的力量,但教育这个事情必须有自己的步调,要有一点情怀。”
在张翼看来,教育是一场修行,要一个境界接着一个境界地修炼上去,是急不得的。未来,掌门1对1将在快时代里来一场稳中求进的长跑,做出最好的教育产品,让学生有最好的教育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3:13 , Processed in 0.07344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