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回复: 0

加盟定做衣柜为何那么火热?整体衣柜品牌德维尔

[复制链接]

361

主题

361

帖子

2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4
发表于 2019-3-15 15: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几年,加盟定做衣柜那么火热,其实并不是偶然。作为意向加盟商,要想了解其中原因,可从定制衣柜本身、市场需求、和上游产业三个方面去分析。加盟定做衣柜为何那么火热?整体衣柜品牌德维尔。



10年前,一些消费者在房子装修的时候就想到了定制,只不过那时候更多的是找有经验的木工师傅,那时做出来的家具我们称之为手打家具。现在很多小城市依然沿用这种家具消费模式。而定制衣柜就是基于消费需求为导向的定制服务模式,区别于手打家具,定制家具借助系统拆单能够完成标准化、规模化生产,极大程度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从市场渐趋年轻化的趋势看,以80、90后为主流的年轻消费者对家具的外观设计、功能、品质以及品牌价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这也从C端倒逼B端在产品研发和规模化生产上不断进行升级。市场需求持续攀升,加盟投资开店也自然随之火热。

而从产业上看,与家具行业息息相关的不外乎是房地产行业。作为家具行业的上游,房地产近年的发展态势有目共睹,逐年攀升的房价让消费者难以支撑,刚需类的商品房面积也越卖越小,并且由于不少房地产商只着眼于短期利益,盲目开发,缺乏规划,许多户型空间并不合理,这对购房者来说,**程度的空间利用无疑是当前迫切的需求。因此,能够根据空间特点设计的定制衣柜自然广受青睐。

从以上三点分析,定制衣柜的发展是多方因素促成的结果,也是未来家具行业发展的比如趋势。因此定制衣柜加盟在投资市场上如此火热,也不无道理。对有志于投身该行业的投资商来说,在市场尚未饱和的情况下,尽早选择合适的品牌加盟,才是明智之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1:36 , Processed in 0.07391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