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回复: 0

看看你家的“防水插座”是不是用了山寨货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7

帖子

7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2
发表于 2019-3-15 16: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插座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无论是墙插、地插、排插甚至在浴室、厨房都需要用到插座。可随着人们使用插座的频率日渐提高、场景日益复杂,人们对插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插座不但需要满足基本的连电功能,还要外观精美、语音智能、多个USB充电插口、现如今还要做到防水防漏电!
中国85后小伙发明黑科技——【不怕水】插座,震惊世界!
2008年华西都市报(四川权威媒体)全球首次专题报道中国85后小伙周刚发明全球首个水下连电插座——绝缘连电插座(现厨卫专业插座)。

厨卫专业插座-【不怕水】插座运用自主研发的绝缘连电技术,真正实现“强防水、防漏电、防短路、防电弧”,让连电全过程始终处于绝缘保护的状态中,全过程涉水插拔安全使用。自【不怕水】插座问世以来,前来采访的媒体络绎不绝:成都商报、央视财经、日本国家电视台(NHK)。
【不怕水】插座的出现也预示着插座行业即将开启颠覆性变革,其潜藏着的巨大商机,让防水插座市场由此拉开帷幕。
原创产品10年潜心研发,山寨货却市场横行!
一个新产品的诞生需要一个系统化的开发,必将经历:产品技术研发、市场调查、产品创意、实体设计、测试、鉴定认证、试制、生产等一系列过程。根据美国科学基金会调查,新产品开发过程中的产品实体开发阶段所需时间占总时间的40%,且对技术的稳定性要求极高,每个新产品在面世前都经历了千锤百炼。
山寨产品仅需一年甚至几个月就能完成抄袭、制作并开始销售,其利用消费者贪小便宜的消费心理,故意制作得看似功能齐全,外形相似并且价格低廉,但质量根本无法保证并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
中国成都85后小伙花费10年时间研发,目的是为了保证每一个人都能更好得使用绝缘连电插座(现厨卫专业插座)。2018年7月,阿尔刚雷科技批量化生产了第一批产品,并召开了绝缘连电技术暨新品发布会。
在这10年时间内,防水插座市场也是一片欣欣向荣的盛景,无论是网络上,亦或是街边,甚至在人们的家中,我们均能看见“防水插座”的身影。售价却均在50元左右,甚至更低。利用消费者对水导电科学常识认知的缺乏,玩弄文字游戏,极力回避“防水插座”的关键核心不是“防水”而是“防漏电”这一重点。不惜运用“变戏法”的方式将插座浸泡在水中,制造噱头,吸引好奇者购买。我国至少有两亿个家庭,每年我国插座需求量在500亿个左右,且每年正以10%的速度增加,仅仅就我国而言,插座市场具有巨大的市场空间。他们所售卖山寨“防水插座”的意图不言而喻。
中国成都85后小伙研发的绝缘连电插座(现厨卫专业插座)并未正式售卖,当商家打着“防水插座”的旗号向您推荐或宣传时,请认准原创,谨慎购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23:18 , Processed in 0.08961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