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回复: 0

和飞信收费标准给我的工作带来一些变化

[复制链接]

9

主题

9

帖子

1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1
发表于 2019-3-15 18: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以前那个飞信是和飞信的前身,现在的和飞信是在飞信的基础上进行的拓展和强化,不可否认的是和飞信比较飞信包括的功能肯定是有所增加的。从和飞信正式上市开始,我就一直使用和飞信,不夸张的说和飞信给我的工作带来一些变化,下面我就分享一下我的用后体验与和飞信收费标准。
53654.jpg
作为公司的老总,我公司员工多,部门划分的细,所以有时候快速的找到某一个同事特别难,需要快速找到他也成为我一直的烦恼,总得经过几个人才能最后成功找到。但是自从有了和飞信的企业通讯录,找一个员工就很容易了。只需要在搜索框中搜索这个人的名字,就能直接搜到他的手机号、所在部门等一些基本的信息,需要他的时候可以马上给他打语音电话或者视频电话或者发短信,和飞信收费标准也是比较实惠的。这样既降低了沟通成本,也省下不少时间,要是想保存名片到手机通信录也是可以的。
还有一点就是和飞信的企业群给我的生活带来的变化。以前发一个重要的消息都是通过发邮件或者在QQ中通知,但是有时候同事或者员工不打开邮箱和QQ软件信息就不能及时收到,我也不能及时收到回应,想想觉得要想及时收到信息还属短信了。这就是企业群的好处了,而且和飞信收费标准也是比较划算。只要在对话框中切换消息到短信,编辑好发送出去,企业的所有群成员都能马上收到。操作简单快速,也能及时通知到,方便了很多。
和飞信每个月会有赠送的通话时间,因此,无论是通话时间还是信息资费,和飞信收费标准都不会成为我生活的负担,和飞信推出的功能种类也特别多。有了和飞信我的工作方便了很多,给我的工作带来很多变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2:36 , Processed in 0.083876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