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7|回复: 0

掌门1对1推出人性化收费机制,家长购课付费安全又放心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3-16 21: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快速发展,不少在线教育机构应运而生。2018年,在线教育领域出现“暴雷潮”,使得用户对于选择在线教育平台更加谨慎。
这样一来,购课付费和退费机制是否合理逐渐成为家长和学生衡量在线教育平台的一个重要标准。换句话说,在线教育机构想要取得用户的信赖,就必须从用户的切身利益出发,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解决问题,将付费安全和教学服务做到最好。
目前,我国在线教育市场趋于冷静,像掌门1对1这样教学产品做得好,真正有实力的企业被留存了下来。


为了能够彻底打消在线教育付费是否安全在家长和学生中存在的疑虑,掌门1对1作为国内K12在线一对一学科辅导的头部企业,经过一系列市场调查后,在课程费用上选择为学生和家长提供私人定制的课程,再配以与之对应的价格区间。因此,家长或学生在报名掌门1对1课程时,可以按照个人需求填写资料,随后掌门1对1会有专业的课程顾问老师为学生量身定制课程,保证课程价格公平、合理。
人性化的课程收费退费机制,让掌门1对1得到了不少家长和学生的信赖。截至目前,掌门1对1的注册学员人数已达1800万,学员续费率高达87%。
此外,掌门1对1还携手民生银行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为在线教育行业用户的个性化金融需求量身订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进行积极探索。
对于在线教育机构而言,强大的教研实力和良好的口碑,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通过高品质的教学质量,扎实的教学服务,令用户安心的金融保障机制,掌门1对1赢得了行业和用户的高度认可。截至目前,掌门1对1已斩获35项重大奖项,其中不乏央广网、《南方都市报》、《中国企业家》、36氪等知名媒体,以及腾讯、网易、新浪等重要新闻门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0:47 , Processed in 0.07445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