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6|回复: 0

用行动践行优秀品质 掌门1对1树立行业诚信标杆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3-17 22: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3月15日,诚信北京315晚会于北京电视台播出,掌门1对1成为在线教育领域唯一入选的“诚信承诺企业”品牌。建立在三届北京电视台315晚会形成的广泛影响和良好口碑上,2019年诚信北京315晚会仍然围绕跟生活息息相关的各领域热点问题展开,依托大数据、记者调查、权威发布等创新形式,最大程度地践行“诚信,我们在行动”的晚会主题。


(掌门1对1成为在线教育领域唯一入选“诚信承诺企业”品牌)

入选诚信承诺企业 掌门1对1在行动
在晚会现场,掌门1对1、北汽新能源、三元等九大企业获评“诚信承诺企业”,这是继环球时报舆情调查中心发布的“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互联网在线基础教育十大品牌”之后,掌门1对1取得的又一殊荣,表现再获认可。
作为唯一一家入选的在线教育机构,掌门1对1无疑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吴佳峻表示,“勤勉做教育,诚信铸品牌,掌门1对1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初心,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将优质的教育资源服务全国。”


(掌门1对1:诚信承诺企业)
在线教育需要诚信服务,放眼各行各业,诚信都是企业立身之本。具体到掌门1对1,用心做教育,诚信做服务,俨然已是其恪守不变的行为准则。在资金安全方面,掌门1对1坚持打造安心退费机制,即一个月内三节课不满意全额退款,用户在上课过程中可以随时提出退费申请,以此来保障用户的权益。
与此同时,掌门1对1还与民生银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合作范围包括民生银行在国家法律、法规及其他政策制度的允许范围内积极依托自身所拥有的金融平台,发挥协同效应,向掌门1对1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满足用户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用服务践行诚信 掌门1对1树立行业诚信标杆
对于掌门1对1而言,从创立之初,诚信便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金融诚信外,掌门1对1为广大学子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更是践行了教育行业的诚信本真。正如吴佳峻所说,勤勉做教育。在教育这场长跑中,掌门1对1始终秉持教育者初心,致力于让优秀的人传播优秀,让更多学子享受到优质的教学资源与服务。
掌门1对1的注册学员已经达到1800万人,市场占有率达到全行业垂直品类的近60%,成为消费者最为信赖的在线教育品牌之一。在保持全科辅导的核心优势基础上,掌门1对1全面升级为一家素质教育科技公司,重点布局素质教育。初衷仍是为了更多孩子能享受到个性化教学服务,怀揣着温度与初心,掌门1对1希望能够助力孩子们全方位综合发展,让教学体验更进一步。
此外掌门1对1还推出了大型公益计划——“掌门灯塔计划”,让自己的优质教育资源能够普惠到更多地区。掌门1对1曾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守护贫困孩子的安全”项目,在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秦巴山片区的国家重点贫困县——河南卢氏县进行教育帮扶,为那里的孩子带去优质的在线教育课程。
       


(掌门1对1灯塔计划)
目前,“掌门灯塔计划”已开启超过10项大型教育公益扶贫活动,覆盖我国新疆、河北、河南、四川、宁夏等众多地区,帮扶22所贫困小学,受益学生超过2万人,通过互联网将高品质的教育资源传达给更多偏远地区的学生。
立足于将优质教育资源普惠越来越多的孩子,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表示:“每一年做教育,都希望今年比去年在产品、教学方面有比较大的进步”。掌门1对1用行动践行优秀品质,用诚信的表现为行业树立标杆。在崭新的2019年,以“诚信承诺企业”作为起点,掌门1对1定会取得更加绽放的成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8:02 , Processed in 0.07650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