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5|回复: 0

雄鹿半场落后20分逆转,字母哥就是MVP,打服热火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
发表于 2019-3-18 14: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十博讯 昨天NB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榜单,字母哥没有悬念的又排在了第一位,雄鹿的战绩始终稳定,一直都是联盟第一。而字母哥,也是丝毫不见疲惫,强势了一个赛季的他,还在继续着他的表演,他的自身能力,他的带队能力,都让他毫无悬念的占据MVP排行榜的第一位。

  今天,面对热火,字母哥再次发威,他砍下了33分,16个篮板,9次助攻,2个抢断,3次封盖。非常霸道的表现,这样全能的球员,这么强的带队能力,他值得一个MVP的奖励。

  今天的这场比赛,十博[,一开场的时候,排在第八的热火,为了巩固自己的季后赛位置,他们需要全力以赴,毕竟,后面的球队也是疯狂追赶,输球的话季后赛名额就不明朗了。第一节,他们就领先了18分,第二节雄鹿也没有反应过来,继续落后,半场打完后,热火反而领先了雄鹿20分。

  可以说,这样的表现,上半场的雄鹿有些迷失了,除了字母歌一如既往的稳定,其他人都多多少少的有些不在状态。给了热火机会,半场领先20分。但是,雄鹿之所以能够一直占据着联盟第一的位置,就是因为他们稳定,就是因为他们强,就算是落后了,他们也能够完成逆转。

  今天也不例外,第三节开始,雄鹿完全觉醒了,直接就将热火给打懵了。后面两节,

  



  37比18,34比18,不仅完成了逆转,还赢了他们15分。也就是说,半场的时间,雄鹿赢了热火35分,这就是他们的实力。

  率先发威的是米罗蒂奇、米德尔顿两人的三分球,两人连手,连续两次把热火打停。随后雄鹿的伊利亚索瓦连得12分,三节打完,雄鹿只落后了1分。这就是阵容的深度,除了字母哥,他们还有米德尔顿、布莱索,他们还有替补席上的米罗蒂奇、伊利亚索瓦。

  第四节,雄鹿的三分完全开了,全队投进了6个三分球,就连字母哥都打进了一个三分,这样的表现,难怪热火都开始为字母哥欢呼,全场大喊MVP了,面对这样的对手,就算是对手你也不得不尊敬。

  很显然,他自身的实力,已经能够打服对手的球迷了。这样的表现,字母哥本赛季不停的在上演,这样的他,只得一个MVP。现在我们想要看的,就是看看他在季后赛能不能有强势的表现了,毕竟,他还没有一个机会去打季后赛的第二轮呢。

  文章来源:十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7:00 , Processed in 0.09030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