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57|回复: 0

海风教育:让课堂充满趣味性,孩子自然就会喜欢上学习

[复制链接]

9

主题

9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2
发表于 2019-3-19 22: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海风教育的教师大部分是985和211等一流大学和重点师范院校毕业,还有强大的教研团队,随时解决紧急的问题和新型问题,跟上时代的潮流。只要有网的地方就可以开课,让孩子可以随时学习,随时有人陪伴,解决家长的烦恼。家长也可以旁听,监督教师的教育过程,随时指出问题,随时掌握孩子的课堂表现。而且最重要的是海风教育完美的解决了因材施教的问题,实施一对一的单独指导,让孩子有问题可以随时提,随时解决,不再将问题遗留,我们会将孩子的问题视为重中之重。
       那么什么是一对一教学呢?它有什么好处呢?
       海风教育利用AI的发展,独创智能教学+真人教学,让课堂充满趣味性,消除枯燥乏味,引人注目,让人听了之后可以很形象的记住。并且还通过语音识别让老师能听见学生回答,增强课堂师生的交流,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通过面部识别让老师看见学生,通过观察学生的情绪变化,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及时与学生交流并解决问题,让课堂学习更加高效,让教学更具真实性,让学生身临其境,体会学习的快乐。当学生上完当天的课堂后,回到家中面对作业一筹莫展时,家长们再也不用苦恼,海风教育陪着孩子学习,遇到疑题难题没有思路的时候,老师会帮助引导,打开学生的思维,让学生逐渐掌握做题的技巧和方法,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让学生下一次面对类似的问题可以做到举一反三。一对一教学,新颖有趣,高效方便,让孩子逐渐喜欢学习。
        海风教育坚持“一对一教学,因材施教”,打造围绕每个学生“预习、上课、练习、复习、测评,错后反思,错后整理,让错误成为过去式。打造自己独属的特色。

图片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22:11 , Processed in 0.079280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