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1|回复: 0

[出售] 长甲地产:以匠心塑造品牌 用品牌成就梦想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3-20 13: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长甲地产:以匠心塑造品牌 用品牌成就梦想



品牌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它能使企业获得客户对产品品质的信任,能帮助企业获取更多的资源,并利用这些优势促进产品的开发与销售,推动企业获得更大的经济效益。企业的品牌建设是一个长期的、系统的、全方位的过程。长甲地产以品牌建设作为发展的战略核心,贯彻以“兢兢业业做事”的企业文化,通过创新开发新产品,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和监督体系,以热情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在客户中获得良好的口碑,使长甲地产在跌宕起伏的楼市行业和趋于白热化的竞争中屹立不倒甚至越发壮大。

长甲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集团下设四大产业集团,长甲地产于1997年正式成立,致力于城市高端住宅、地标城市综合体、精品商业广场、高级商务楼及文旅度假项目等全线产品的开发和运营,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书写了一段又一段建筑传奇,其品牌深入人心。



房子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的空间,更是一个人生活的根基,精神休憩的港湾。长甲地产从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出发,在产品品质上注入匠心,在产品设计上追求完美,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精致住宅。为客户提供更宜居、更健康的住宅,给予客户完美的居住体验,全面提升客户的“居住品质”是长甲地产品牌长期以来的坚守和使命。

品牌意味着一种长期责任,长甲地产不仅仅是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精致住宅,同时也尊重城市文化,为每一块土地打造完美建筑,赋予城市土地新的价值,为城市带来更多的改变。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长甲地产已成为大型跨国民营企业集团,旗下数十家全资子公司,分公司遍布海内外。未来的长甲将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全球,为城市肌理建设和人们的生活理想提供更多的可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22:26 , Processed in 0.08262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