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6|回复: 0

[出售] 芋观园轻餐品牌2019年再次预测 轻餐甜品店或成为潮流!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3-21 19: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行业人士预测,中国轻食产业规模有望在3年内突破1000亿,五年内逐步占到餐饮总收入的10%左右。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新零售、新技术等新事物的发展推动着新餐饮的产生,尤其受西方文化的影响,现代人的餐饮观念选择更趋向于绿色、健康、自然,而轻餐饮也逐渐成为未来餐饮的新潮流。
  
  如今,无论是走在街上还是在购物中心,随处都能看到轻餐饮店,店铺装修精致,环境舒适,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使其发展更加全面化。70后、80后的时代已去,当下时代是90后、00后的主场,餐饮行业也倾向于年轻的一代。
  
  时尚、好玩、注重体验感是这一时代年轻人的标签,目前市场上时尚好玩的餐厅非常多,同时餐品种类也走正在向于轻餐时代。
  
  轻餐有些什么代言词或特点呢?
  
  1、餐品简单易操作
  
  现在的轻餐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轻餐。传统定义上的轻餐更偏重于蛋糕、面包、咖啡、甜品等类似的餐品,目前来看这类型的餐品难以满足食客们对于中餐的需求。因此,基于客户需求的基础上,芋观园勇于创新,开启了集“智能体验+全渠道营销+跨界整合+社群”为一体的新型轻餐甜品店,专注于轻食、甜品、茶饮,结合最潮流的事物,领先国内的技能,打造新零售轻餐甜品店。这类餐品的主要特点在于方便制作、餐品易于操作,出餐速度快。
  
  2、时尚、好玩成为代言词
  
  目前餐品的主流群体是年轻一代,尤其占了半壁餐饮江山的外卖市场,时尚、好玩的餐品或商家餐饮文化,成为她们的宠爱。
  
  
  3、与当下流行元素紧密结合
  
  其实说白了,年轻的一代就是流行元素的驱动着,契合流行的商家必定会收到热捧。
  
  为什么芋观园轻餐甜品店是潮流?
  
  时代的进步影响着消费者生活方式和需求观念的转变,如今消费主力渐渐以80、90后为主,作为年轻一代的消费大军,是较早接触互联网的,对智能科技的依赖性较强,而轻餐多是采用线上支付的方式,因而,年轻人对轻餐饮的适应性更强。
  
  轻餐方便快捷,契合当下的潮流。都市快节奏生活对轻餐饮也起到了催化的作用,在紧凑的工作和生活中,时间的碎片化催生了人们对轻餐饮的欲望,轻食制作所需时间短,排队时间短,方便快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6:02 , Processed in 0.12087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