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1|回复: 0

[手机] 微信号太多了,信息看不过来?试试多聊微信多开,电脑多开微信必备神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22 16: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自从有了微信,本来只是偶尔秀一秀朋友圈,渐渐地就不受控制了,自从老板和客户用上微信,微信就"变异"成了钉钉。
老板用微信下任务,客户用微信交流想法意见,我用微信汇报进度......
而且,接触的客户一多,一个微信不够看,讲究点的还会把私人和工作微信分开。那么问题来了:
question  1:工作的时候,你有多少个微信号?
2-5个叫基本操作,5-10个叫受虐达人,10个以上就要成仙了~
question  2:这么多微信,电脑上微信多开怎么做?
下面这些操作是各路神仙的日常,你是哪一路?
一班人:就按住辣个微信图标,使劲点点点就完了,问我能开几个?椭圆……不,随缘吧!
大神:首先我们需要写一点简单的代码,接着(一顿操作猛如虎…),再把这行代码嵌入…然后再做个按钮,要开几个就点几下,很简单吧?
机智的小白:首先打开网页版微信开一个,然后下载微信官方客户端开一个,然后上微软商店下载开一个。什么,还要开?唔……那就再下载个其他浏览器?

其实吧,微信多开在手机上也许还要担心被封号,但是电脑上就简单了。
大家仔细想想,用一般的微信多开软件开10个微信,你会遇到什么问题呢?
举个栗子,如果用一般的微信多开软件,开一个微信就窗口+1,开10个微信获得10个窗口,光是看着就心累,何况还得看一天~!
再举一个栗子,一般微信多开最麻烦的就是消息提示乱闪,导致收发信息超级麻烦。
再再举一个栗子,一般微信多开是窗口不断切换,你需要点N次alt+tab键才能切到想要的微信。
但是,如果你用的是多聊,情况就不一样了。
1、开再多的微信也只有一个窗口,就像这样,一个姿势包你爽到底;
2、收到消息会在头像框里红点提示,按照顺序一个个回复就OK了;
3、按照登陆顺序自动编号微信,切到固定账号就只要按一下alt+数字

多聊还能把重要的微信号置顶,方便查看;还能给微信号改备注名字,方便区分。还能记录登陆过的微信账号,免扫码登陆,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如果这些还不够,多聊还能配合话术王使用,保存常用的文字语句、图片、文件,当你需要发给别人的时候,只需要轻轻一点,就能搞定!(记得百度下载话术王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1:16 , Processed in 0.07473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