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7|回复: 0

[出售] 网上卖画的平台,书画交易平台有哪些 ...

[复制链接]

174

主题

174

帖子

152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529
发表于 2019-3-23 13: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网上卖画的平台,书画交易平台有哪些                                                               

字画是华人人人喜欢的收藏品,网络越来越发达,书画交易平台有哪些,可真心找一个靠谱的网上卖画的平台真是不易,众多用风水语言忽悠顾客购买低端画的网站,不是用文化艺术来思考的文化网站,不能真正引导大众正确的艺术取向,是我们创办惠泽藏品网中国名人字画交易网的原因,不能再用庸俗文化引导大众购物。
也有些不错的网上卖画的平台,有点不接地气,只给画家报个官方报价,或者提供个拍卖价格,作为参考依据,用来赚取画家给的平台费用,这类网站也非常让顾客望而却步,难以判断艺术作品价格的真假,虚高者较多。看似网上卖画的平台很多,搜索、浏览半天你也难以找到有真正艺术成分的作品。
惠泽藏品网就是解决了这些问题才受到了顾客的喜欢,我们精心挑选合作的艺术家,都是名牌大学毕业的艺术高材生,并且有名师带的高徒,例如,著名的画家马海方、画家程振国、张复兴画家,他们俩的高徒张延东画家,山水画家何海新,是何家安画家的高徒,人物画家赵永夫是,何家英画家的高徒,人物画家赵金文,是南海岩画家的高徒,画鸟画家郭慧庆,是天津画院院长贾广健的高徒,等等一批全是这样知根知底的中国当代著名画家合作,铸就艺术行业的中国书画交易中心而努力。
赵永夫作品欣赏
以上只是书画交易网站上的冰山一角,书画交易平台有哪些谁也说不清楚,好的大家都有标准,差的就各有不同了,风水是一门人文学问,不是用来束缚人们思想的,对于风水最好的解答就是,赏心悦目,看着顺眼,没有杂音,有一定的聚福纳气,招财暗示也是对的需求,可要明白这是让你好好生活创造,而不是等靠要就有的,风水的各种吉祥成语的暗示成了逃避拼搏的借口就错误的理会了风水的真正含义,其实福人住福地,是先有福人后有福地,当然这个地方也是符合草木茂盛,动物栖息,我们看着也会是赏心悦目之地,这就是风水是福人居福地。

张延东作品欣赏
好的艺术作品,讲究空灵,法度,传承,端庄、大方、淡泊、含蓄、宁静、雅致、忘我,笔笔展现艺术与智慧的结晶,用同样的墨和纸展现出山石阶梯,层林尽染等艺术效果是需要艺术功底的。更多人民币收藏知识请关注微信号或电话13911219467 。微信同步,朋友圈每天都有最新的藏品信息和行情更新,查看更多藏品登陆惠泽藏品官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5:22 , Processed in 0.14321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