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回复: 0

北京好素描,北京栾树画室用作品来说话

[复制链接]

613

主题

613

帖子

53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31
发表于 2019-3-26 15: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众所周知,素描是一切绘画的基础,也是各种造型艺术的基础。所有绘画手法都离不开素描。练习好素描可以帮助你提高观察能力、造型能力,表现能力。无论是哪方面的设计课程,都必须以素描、速写为基础,素描作为美术教学里的基本功,它以锻炼整体地观察和表现对象的形体、结构、动态、能力为主要目的。可以说素描就是绘画的地基,地基打得好,盖房子才牢靠,基础打的好,才能做到在学习其他绘画技巧的时候,游刃有余。北京栾树画室就是以素描而闻名于北京。
栾树画室成立十余年来,不仅仅只在专业课上给予学生帮助,多年来的教学经验让栾树知道,学美术专业期间,文化课及其重要,尤其是文化课450分以下的学生在文化课学习方面缺乏系统的学习方法,长时间不接触很容易遗忘。栾树文化课小班教学,每天2小时,长达五个月不间断。文化课老师全职负责学生的文化课,无论是课上还是课后!专业课教学栾树是绝对专业和认真的,文化课也绝不容马虎。让学生在画画期间也能学习专业课,让学生文化课,专业课两不耽误。
在生活上栾树也是考虑了诸多因素,栾树学子来自全国各地,很多孩子都是第一次离开家门来到画室学习,在学习中,生活中总会遇到诸多问题,除了教会孩子专业上的知识,心理和生活上栾树也给孩子们最专业的辅导,栾树除了有优秀的教学团队,还有行政办主任和专业的心理教育老师,负责学生的生活和心理,课后和学生沟通学习状况,帮助学生缓解学习压力,调节心态,亦师亦友,照顾到每一个学生。
栾树还会在每年8.9月份组织学生秋季写生,训练学生对描画事物的瞬间抓捕,锻炼学生对事物的观察理解力以及对事物的处理和分析能力。毕竟栾树不仅仅想培养出适合应试教育的学生,更想培养出一些有灵性和灵气的绘画大师。
口碑不是说出来的,是做出来的,是用成绩和用心积累起来的。多年以来,栾树画室用心教学,用负责的态度去关注每一位栾树学子,栾树坚持了他们对教育的信仰,执着于问心无愧的态度,专注于教好每一个孩子,用心做教育!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来北京栾树画室,在这里开启圆梦之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4:57 , Processed in 0.10556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