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回复: 0

广州度岸画室:引领广东美术培训

[复制链接]

613

主题

613

帖子

53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31
发表于 2019-3-26 18: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广州度岸画室是广州度岸文艺创作有限公司旗下经营多年的一个老牌画室,画室位于广州市南沙区市南公路东涌段74号树德创意园,风景秀丽,办学环境优雅,自然和人文艺术相交融,在这样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下,处处孕育着浓郁的艺术气息。画室拥有专门的素描/色彩教室、临摹室、图书阅览区、教师休息交流室、多媒体/文化课教室以及优秀艺术作品展厅面积总计超过1600平方。画室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集教学、公寓、食堂于一体独栋教学区以及独栋男/女生公寓综合配套完善,能同时容纳超过500学生学习生活。
度岸一直坚持的理念是”做一个有品质的画室”,通过自己真实优异的成绩,新锐系统的教学,科学有效的管理,贴心的服务,以及每一届的学生、家长、学校领导老师为之传播开来的口碑,让度岸在广州众多画室里脱颖而出。更让人值得高兴的是自度岸提出“做一个有品质的画室”起,已有不少同行也在自己的宣传平台上也跟着打出做一个有品质的画室。同行之间的良性竞争,和家长学生的信任,更加激励了度岸对于教学品质的追求。
2018届度岸画室一品二模共计738人参加考试百人以上画室规模中本科率排名广东省第一名,其中240分以上34人,230分以上72人,重本分数线230分,255人过线。重本率:34.6%,本科分数线211分,596人过线,本科线:80.8%。
度岸为了保证学生的健康和安全,寝室小区绿化面积大,保安24小时值班,需登记才可进入安全放心。为学生提供优良的生活环境。这样才能让家长放心,以及让学生没有后顾之忧安心画画。
同时不仅仅只关心学生得学习成绩,更关心学生的生活状况,定期举行一些活动来保证学生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在节日的时候给学生一些惊喜,让学生不在家的时候也能开开心心的过节。
你才18岁,你可以成为任何你想成为的人,可以对未来充满幻想因为世界终将是你们的,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是为了梦想前行,还是为了生活委曲求全?你现在还很年轻,你还有大把的时间去追寻自己的梦想,不要等到老了,在那里无力的悔恨当初。行动起来吧,从现在开始就按着自己内心的方向前行吧,来度岸,你就是下一位毕加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4:53 , Processed in 0.07330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