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3|回复: 0

想你的夜晚如此寂寞

 关闭 [复制链接]

76

主题

320

帖子

20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7
QQ
发表于 2010-12-24 00: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寂寞的夜晚想你是一种幸福,这种幸福不是平常的那种幸福,这幸福温暖我的整个心房,温暖我全身的神经,是酸酸甜甜的,是阳光在温暖大地,远远的不可靠近。

我终于明白,有些距离永远无法逾越,明知道孤独总是无所不在的,于是偷偷的远远的望着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在你面前却不能爱你。

在这孤独世界,我不知道,我真的是不知道。一个人一生能爱几次?望着你,我可以不说话,可以不流泪。可以在心里对自己说,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就是没法告诉你,我想你,恋你是一种美丽的痛,就像一场无法醒来的梦。

它是一种节制而哀伤的情感。可它的残忍又是显而易见的。那种近在咫尺却又远隔天涯的距离感,那种注定无法被成全的宿命感,都让人体会到近乎尖锐的疼痛和绝望到底的无助。没有切身经历的人,是无法了解这种感觉的。

黑夜寂寞的可怕,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一个人一生能爱几次?但是真爱也许就一次。这种爱,不是门当户对,也不是一见钟情。

真爱的至上的境界,一个人一生也许能遇到,也许不会遇到拥有的人。也许是日久生情,对你思念也越来越深,心越来越痛。

我很想找一个宁静的深夜,把许多心底的惆怅、寂寞向你倾诉,对着孤灯,漫游在电脑前,我陷入深深的思念之中。

此刻比任何时候都孤独,我怀疑自己的真实,怀疑现实的真实,岁月对于人来说如同延伸的铁轨没有回头的可能。

而现在的我却真的不知道如何来调整这个步伐,也许伤痛的心灵需要静静安抚,人生充满了遗憾。

有时候遗憾也未尝不是一种美,只是这美是要付出昂贵的代价的。

常常会心痛,常常怀念,却永远要深埋在心里。这一种爱是刻骨铭心的,无论怎样努力也无法从心头驱散,一切是不是错?一切是不是很荒唐?

就这样孤独的徘徊在这荒漠的世界上,人生注定要孤独的心痛了,心碎了,也不会有人看见!

新年都未有芳华,二月初惊见草芽。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6:22 , Processed in 0.090764 second(s), 27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