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回复: 0

JOEJOE安瓶在什么地方可以买到?卖的贵不贵?好不好用?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7

帖子

7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2
发表于 2019-4-11 22: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JOEJOE安瓶是香港玖玖集团与全球顶级大牌制造商莹特丽(INTERCOS)联手匠心打造的一款鱼子能力安瓶,其集合深层补水,深度锁水,渗透保湿三大特点,以其鹤立鸡群的美白润肤效果让其迅速在国内走红。
JOEJOE是香港玖玖集团旗下品牌,集团总部位于香港,国内总部设立在广东省金融高新区佛山万达广场。国内总部名称:玖美生物工程(广州)有限公司。玖玖集团前身是一家国际滋补品贸易公司,年营收破亿。2019年开始进军电商领域,由于其品牌的影响力,产品的热度,很快便获得真石资本1000万的风险投资,用于品牌迅速占领市场。战略合作供应商:美国kemin集团,日本新田株式会社,日本maruha nichiro株式会社,意大利intercos集团。旗下主营女性健康护肤美容产品。
安瓶并不等于普通精华,它的浓度和活性成分比普通精华要多很多。它能短时间让肌肤恢复最好的状态。基本上,护肤品最贵的成分就集中放到这里面了,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安瓶的定价会那么高。而JOEJOE安瓶更是臻选了西伯利亚深海鲟鱼子酱精华来提供皮肤所需营养,帮助延缓皮肤老化进程。
西伯利亚深海鲟鱼是现存于世界上最古老的亚冷水性生物鱼群之一,拥有“活化石”的美誉。成长不易,需要16~18年才能成熟,非常珍惜。这里所说的鱼子酱正是用这些鲟鱼(养殖)的鱼卵制成,素有“黑色黄金”之称,富含多种营养物质,360度强化人们的健康。
除此之外,JOEJOE安平里面还有柑橘柠檬花叶,为肌肤重焕活力;螺旋藻酶发酵精华,保护细胞弹性张力,维持等渗环境;等渗水——一类婴儿NMF,更快速有效的补水保湿等等。
更多资讯请添加JOEJOE品牌创始人微信joejoe-02


以上这些都是在意大利的Vitalab活性物实验室中研发的。Vitalab活性物实验室是由Arterra Bioscience生物科技公司和INTERCOS集团共同成立的,INTERCOS集团是全球最大化妆品生产商,国际上的合作伙伴包括法尔曼、香缇卡、迪奥、兰蔻、香奈儿、阿玛尼等95%以上全球顶级品牌。
除此之外,JOEJOE安瓶已经获得真石资本风险投资1000万元,本次想全面与INTERCOS深度合作,大批量研发生产JOEJOE安瓶,这也意味着我国女性可以有更多的人享受到这种世界级的浓缩精华护肤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0:54 , Processed in 0.07881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