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8|回复: 0

蔚蓝海岸开海节 致敬海洋与海洋生活的再塑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4-13 16: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春海融融,波光荡漾。4月5-7日,「一个把蓝色用尽的地方」蔚蓝海岸第二届秦皇岛开海节,在澄澈的天空与纯净的大海面前,落下了圆满的帷幕。一群热爱生活与假日的人们,比肩接踵地来到2.8公里海滩,共度这场春日的海边盛会。在蔚蓝海岸对海洋文明的探索与新塑中,北中国的人们终于得以在一个丰富的度假配套、社群活动中回望内心,也得以在这片蔚蓝之下选择一处自由的居所,与天地共鸣。


中国大发展时代,蔚蓝海岸,洞悉时代文旅趋势与现代人度假需求,看见从南中国到北中国环渤海,滨海度假文旅项目“为创新而创新”的趋同化现象。而人们早已不满足于只有海岸,以及单纯度假配套堆砌的文旅项目,海岸度假的文化精神,才是创造美好生活的关键。



远洋集团相信,度假只是文旅项目的底色,好的文旅项目,需要替它的城市与海岸寻找“文化认同”。在地文化的传承,始终是创新的根本。对于滨海文旅项目来说,只有当我们对大海的文明更全面的了解、体验之后,才有可能创造出更贴近人们想象的海岸度假文旅项目。



回归大海,致敬传统与文明,重见我们与大海的亲密关系,体验现代城市之外的新欢乐海岸生活,这是本次蔚蓝海岸开海节带给所有人的独特体验。
蔚蓝海岸开海节,从人类对海的古老祭祀文化,看见开放、多元、包容的海洋文化,也看见人类与之共存的千百年里,衍生出来的传统文化。在这新旧相融的生活文明之中,音乐、市集、运动、手作等丰富的活动,让人们借由大海这片上帝恩赐之地,共享相聚的美妙时光。


>>开海仪式
每一个人都是海的孩子,血液里流动着海的颜色。开海,这开海节的传统大典,人们在主祭人的带领下,心怀感激,敬酒大海、焚香祈福。祭文诵念之后,传统的舞狮、花轿表演,将所有人的心愿,传递给大海。轰鸣的鼓声,也应和着海浪的起伏,“这将是风调雨顺、五谷丰登的一年”,大人俯身对孩子说。



       
>>风筝节
脱下鞋子,甩开袜子,踩上此时渐暖又不烫脚的柔软沙滩。开海节的人们,迎着带有海味的微风,把风筝一一放飞。一个五彩斑斓的天空,让古老的大海绚烂起来。


>>星空音乐会
歌唱是人类从古至今致敬海洋的传统之一。开海节的傍晚,DJ的音乐响起,与低吟的海浪应和。空灵的女声从空气传递到海天之间,欢呼、合唱,所有幸福的声响,彼此碰撞,每一个人都是沙滩上最闪亮的星辰。
>>海岸原创音乐会
大海是自然最具创造力的音乐家,从来不演奏同样的歌谣,也是艺术家们永恒的缪斯。一群有丰富创造力的艺术家,面朝这2.8公里蔚蓝,演绎了自己原创的作品,每一个音符,都精准地击中了大家内心的柔软,留下动人的回忆。


>>天马行空绘画艺术赛
一群想象不被世界规则拘束的孩子,跟随海浪,用简单的笔触勾勒幸福的线条,用色彩记录生活美好的样子,每一张灵感,都闪烁着温暖的光芒。




>>海洋脸绘
蔚蓝海岸的艺术生活,不只是美好的海岸,更关乎于它唤醒我们的对海的回忆。彩绘师将海洋的元素,为孩子画上。他们带着这个美好的印记,肆意在沙滩上嬉戏,宛若一个陆地的“海洋族群”。



海岸,是高速发展的城市里,每个人都渴望的栖息地。蔚蓝海岸,从猫粉节到开海节,都得到了许多人的青睐。而这除了美丽的滨海风光,更重要的,在于远洋集团对于物质、精神、情感生活的全系营造。


蔚蓝海岸,通过对海洋文明的溯源,建立与引进了精神建筑、万豪酒店、猫的天空之城、我们的小酒馆、超级厨房、国际学校、北北美食中心、万物有声湿地公园、中央公园、高尔夫练习场、蔚蓝海岸航海基地-国内知名帆船俱乐部等丰富的度假配套。与此同时,洞悉现代人度假生活,打造建面约76-98㎡墅级洋房,让所有人得以在蔚蓝之下,从精神与情感的通道,抵达对美好的向往。
海有浪潮的更迭,传统也在时光中焕新。
蔚蓝海岸开海节,回溯人类与大海的文明,
致敬传统,用现代重塑海岸假日生活,
开启一段多元开放的现代生活美学。
EN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9:35 , Processed in 0.07579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