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0|回复: 0

电影《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最疯狂之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5 17: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一到毕业,没了束缚,仿佛就像脱缰的野马:

  比如,我们这次的主人公杨风。

  

  作为立志成为中国嬉皮士的摇滚迷,他与不少文艺男青年活在同一个世界,怀抱同一个妄想——

  在一场为理想昂扬上路的旅程中,最好有一个姑娘,雄心春梦,买一赠一。

  杨风的词典里,“男子汉”可以用最自由、最快活的方式去突变。经过路上与床上一番双重历练,一个伟大的理想主义者、一本中国版的《在路上》,都将以杨风的名字诞生。

  

  于是,他和少根筋的小伙伴陈火,拖上县城一霸的“马子”剧团花旦思思,还偷了“一霸”的两辆摩托,一同踏上逍遥骑士的嬉皮之旅。

  

  在男孩子眼里,破处是成为男子汉的必经之路,自然也是杨风、陈火计划的一部分。

  逍遥骑士的无尽前路,需要妹子鼓动起航,少年英侠起于寒微,哪能没有美人相陪。

  重点是,一个即将历经沧桑的独行浪子,一个立志制霸一方的未来大佬,连计生用品都没摸过,说出去太不英雄了。

  

  偏巧,思思好像也当够了县城男孩共同性幻想对象,对此表现出波涛汹涌的热情。

  以至于两人想在女神面前一展海量,反倒被兴致高涨的姑娘喝吐了。

  那就走吧。

  行程进入第一夜,杨风开始了破处的第一次尝试:半夜敲门。

  一脸心事重重、怀才不遇,去跟女神谈人生谈理想谈性解放。

  这种情况下,女生的随便一句称赞,在男生眼里都等于”我们上床吧“。

  

  这边杨风眼看即将入港,那边陈火也没闲着,决定去成人用品店采购战备物资。

  迈入店里,少年接受了新世界大门的洗礼,第一次发现脐下三寸竟然有千百样文章。

  被霓虹灯下的秘戏奇玩,以及老板娘的浓妆艳抹所震慑,陈火摇摇手,不约。

  

  而那边杨风正要到手之际,“一霸”带人追来,三人仓皇而逃。

  这次因故失败后,下次不能再打无准备之仗了。

  下一站,两人在路边小卖部买了两瓶巴黎陈年积灰XO,准备晚上把女神灌醉,成其好事。

  下榻后,哥俩品尝理想的美酒,一进嘴发现是现实的白水兑色素。

  陈火自告奋勇,表示要作弊,去打药酒给女神兑上,他俩喝水。

  冒着被风骚老板娘调戏的风险,他咬咬牙,买了劲最大、药性最强的眼睛蛇酒回来。

  至于杨风,还特地吃下了白天从一位道.长处买来的仙丹,价值十三元。

  他对此激情满满,毕竟古有魏晋士人服药行散,今有嬉皮仙人借药飞升,他直接打算趁此机会,超凡破处一起来。

  

  酒一摆上,三人越聊越嗨。此时他们发现,大家这一趟的目的,都是为了甩掉背后的包袱。

  杨风高考落榜,不知道自己能干啥,还不如自己净打游戏的中二老爹。

  家有一个盘手串、跳广场舞、骑三蹦子的爸,陈火的大佬排面,连实现的可能都没有。

  同在无望的原生家庭里,思思则承受着身为女孩遭到的歧视,以及没用的父亲对她命运的操控。

  破处也好,出逃也好,他们就是要背离被支配的期望,成为父辈无法成为的样子。

  

  他们越聊越投机,杨风索性拿过真酒,与思思畅饮起来。

  两人越喝越醉,药性发作,欲望也逐渐燃烧升腾。

  最终,内火难耐,神志不清的他们,一起跳入游泳池共浴。

  此时,清醒的只剩陈火一人了,面对一团鸡飞狗跳,不知如何是好。

  他们能不能趁此机会,成其好事,顺便各得其所呢?

  

  4月19日,《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全国公映,故事的谜底,连同他们连串疯癫的公路之旅,即将呈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6:13 , Processed in 0.08351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