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回复: 0

儿童房墙纸贴图,健康有乐趣孩子才喜欢

[复制链接]

968

主题

968

帖子

3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97
发表于 2019-4-15 23: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儿童房的装修,首先需要考虑的是健康问题,一般的墙面油漆肯定是不满足健康环保这个条件的,所以墙纸成了很多父母装饰孩子房间的首选,而且墙纸的花样还多,可以让整个房间充满趣味。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儿童房墙纸贴图,布鲁斯特墙纸健康有乐趣孩子才喜欢。
  如果是男孩子房间的话,这款墙纸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男生都有冒险精神,而且各种威武但又萌萌的卡通动物形象也是他们的最爱。这款墙纸让小孩仿佛置身于森林动物世界,有爱心,有安全感。
  蓝色的天空,朵朵白云,蓝波粼粼的海洋与七色的彩虹搭配相得益彰,踩着滑板的卡通人物在彩虹桥上玩耍着,十分美妙纯净,就和孩子的心灵一模一样,惹人赞叹喜爱。
  这款风中女孩的儿童房墙纸就很适合女孩子了,这款墙纸十足就是一个小孩子的画,向日葵、小房子、小树苗、蝴蝶与幼虫,都代表着孩子内心的世界,简单而又丰富。
  粉红色,女孩子的公主世界。墙纸虽基本以粉红色为主,但又添加了一些无秩序的大红色小圆点作为辅助,让这款壁纸看起来简约但不简单,也可以更好的与其他装饰品相呼应。
  乘着拥有翅膀的多彩热气球,漂游在蓝色天空下,无边无际的大海之上,与云嬉戏,这样的场面是很多孩子的想象,给他们变成现实,不只是空想!
  儿童房是孩子游戏、学习、生长、安睡以及亲子交换的中央,健康符合孩子喜好的墙纸和小工具交相搭配,让孩子在这里无忧无虑,美满乐趣的童年生活。儿童房墙纸贴图,健康有乐趣孩子才喜欢;孩子们,就睡在这个多彩健康的空间里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2:24 , Processed in 0.07773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