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回复: 0

 这个大象腿真心把我的整体形象给毁的不能再毁了

[复制链接]

127

主题

127

帖子

16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6
发表于 2019-4-16 08: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这个大象腿真心把我的整体形象给毁的不能再毁了
  我身边的人可能也是跟工作有关吧,各个都是腿精呢!!哎,看到她们这些腿精,这些大长腿真心让我各种羡慕嫉妒恨啊!!但是,奈何我上身真心挺瘦的,只有大腿是较为粗壮的。不过,,我好想说一句:你敢再粗一点不?无尽的心酸啊!!所以一直都想给大家来一场吸脂手术的!我也是网页上浏览了超级多的案例日记,浏览了N个医生,最终下定决心来超雅整形做超声波减肥。
  超声波减肥吸脂瘦大腿之前:


  到院面诊时觉得比想象中还要更满意,主要就是人家的服务态度还是蛮不错的,而且环境也是特别我喜欢的那种较为安静舒适的。其实吧,只要干净整洁,比什么都重要!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很多的!想到能够在这里做超声波减肥,也算是不错的。哈哈,我这句话说的好像超声波减肥哪里都能做一样,其实不是的哦!超声波减肥是专利整形技术!
  给我主治的医生叫梁杰,属于在这个塑形行业里做的特别出色的医生了,超声波减肥还是他发明的呢。他也是够专业的了,直接把我腿分析的连骨头渣都分析出来了吧,哈哈~~梁医生很仔细的给我设计的超声波减肥的手术部位,讲解了吸脂的过程,细节和恢复定好后就是体验!
  我本来以为超声波减肥嘛,就是根据梁医生说的放个探头在自己的腿上就行了,应该很简单的吧。后来想着,这个脂肪到底瘦多少肯定是有数吧,医生用探头操作,真的要特别的精细才不会出现凹凸不平或者瘦多瘦少的事情,这也是非常精细的技术活啊!
  超声波减肥吸脂瘦大腿后10天:


  术后的恢复时间还是蛮快的,没有刻意去记录每天的改变,直到第10天时,我发现恢复的很棒了,才记录一下的,真心挺好的,细了好多哦!!
  超声波减肥吸脂瘦大腿后20天:


  感觉现在的腿型变得好看了,大粗腿也不见啦,好长好细的腿哦!!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 心:c q c y z x m r 1 1(下图所示)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19-6-19 21:17 , Processed in 0.079552 second(s), 30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