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回复: 0

 手术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现在的肉肉去除得正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6 09: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手术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现在的肉肉去除得正好
  单看脸的话就会给人一种胖嘟嘟肉呼呼的感觉,让我可苦恼了。其实尝试过各种方式瘦脸了,小红书推荐的种过草的方法我都试过。还有淘宝上面各类瘦脸神器,效果真的只有一丢丢。后来,在一个美容经验分享群里面知道了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的超声波瘦脸手术,然后——就做了。
  超声波瘦脸手术的第七天,我来汇报啦,这两天一直都是欢喜的心情。第一次去掉了脸上的小肥肉,面部轮廓变得特别清晰了,发现我的脸型还挺好看的。报告一下这几天的感受吧,有点肿,不疼,有时候吃东西会有点酸酸的,但是不强烈。吃比较硬的食物也没什么问题的。然后就是不能吃辣的还有海鲜忍得有点辛苦,但是反正脸瘦下来,这些都是小事,那都不是事儿哈哈。尤其是对我这种以前总是因为脸上肉多让人觉得人也很胖的,有一种翻身了的感觉有没有。


  超声波瘦脸手术的第十三天,瘦脸的效果还在继续,但是到现在为止我其实已经超级满意啦。真的要为这个超声波瘦脸手术的发明者打电话了,不知道专家是怎么想出来这种造福人类的超厉害的手术呢。话说,其实超雅的很多技术包括超声波瘦脸手术都是给我做手术的梁医生和其他医生一起发明出来的。感觉梁医生真的好厉害~~


  超声波瘦脸手术的一个月,莫名其妙开始养生了哈哈。早上会出去跑步呼吸新鲜空气,然后脸的状态越来越好了哈。感觉手术是开了一个好头。


  做手术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现在的肉肉去除得可以说是正好,对着我的五官一点都不违和,看起来比较自然。以前买的好多修容产品也统统不要了,正在学一些美妆博主新的化妆技术呢。有的小可爱问我的时候会比较纠结做的效果到底会不会好看。其实根本不用担心,有什么想法和医生及时沟通,超雅的梁医生会帮大家做出好看的效果哒。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信:c q c y z x m r 1 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4:07 , Processed in 0.07960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