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回复: 0

第三次做鼻子了,肋软骨隆鼻手术修复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19-4-16 10: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看到不少网友说我做了三次鼻子啦,其实轮上重庆超雅的本次隆鼻手术,我也做了第三次鼻子。五六年前,那个那时候做第一次的鼻子吧,是假体的那种隆鼻手术的技术,这个段落有点不够长的。然而,我是因为担心对自己的身体是坏处的影响,我决定做一次全面的鼻子修复。


  【超雅鼻案例:隆鼻手术后1天】


  【超雅鼻案例:隆鼻手术后1天】
  我想先说下材料的一些问题,所以先给大家发出隆鼻手术后1天的照片,先变鬼再变美,哈哈!
  肋软骨VS耳软骨
  做肋软骨的隆鼻手术本质上我是认为在支撑性能上超越于耳朵上的那个骨头吧,我就是自己感觉上就是这个肋骨是壮壮的,不容易被压断,更别说什么吸收啊之类的了。
  其实耳软骨隆鼻手术是我二次的手术了,我就很快地吸收了它,很快我的鼻尖就塌成了一个驼峰了的,因为我没有很好地接地,我的鼻子又短又宽。


  鼻中隔VS异体骨隆鼻
  鼻中隔,讲真的,挑人到不行啊,许多人有鼻中隔。当你张开你的鼻子,你会很难得到足够的,问题大发了!
  异体骨,在咨询医生时,有人建议肋骨结疤,疼痛或其他什么,事实上,我认为价格是相似的。主要原因是同种异体骨是在哪里取的。这太深奥了。做隆鼻手术有点可怕。
  当然了,这些都是我的建议哈,主要看我隆鼻手术的恢复吧!


  【超雅鼻案例:隆鼻手术后5天】
  5天了,鼻尖顶端是红色的不会消肿和变色那么快的,但是周围都是很快的,我觉得应该是顶端血液循环有点差劲吧,所以恢复的慢一些的,但是总体感受到了自然的那种!


  【超雅鼻案例:隆鼻手术后10天】


  【超雅鼻案例:隆鼻手术后10天】
  说真的,比以往上面说过的那接二连三的隆鼻手术强很多了,特别的自然,对比之下的我!我挺喜欢的,恢复也是快速的很的,看的出来10天能这样不是单单我体质好的一方面的问题吧。


  【超雅鼻案例:隆鼻手术后20天】
  没有任何的抗拒作用,鼻子小了,鼻头挺立,五官更自然了,隆鼻手术果然带来的收益的!


  梁医生电话微信1 8 5 1 8 4 7 7 2 5 2
  ------重庆超雅地址,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重庆超雅电话0 2 3 6 7 7 3 9 1 3 3------
  ------微信号,c q c y z x m r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8:08 , Processed in 0.19859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