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回复: 0

超声波瘦脸让我也有了大牌脸的感觉!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19-4-16 10: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超声波瘦脸之前】
  经过超声波瘦脸后,我的朋友们都说我是一个清流的网红圈的人,自然的美丽,不要撞到别的网红的脸上,不会如同是叠在一起的,你可以看到谁的美丽更为独特。我个人非常不喜爱自带蛇精效果的那种,因为我的大部分朋友都是经过精加工成双胞胎的,而现在出来的蛇的脸是被淘汰的,转而较为喜爱的是鸭蛋的类型。所以同时我的吸引力在超声波瘦脸上是自然的,好像天生的。


  【超声波瘦脸后7天】
  我想知道大牌脸的特效是什么?肯定不会是五毛钱的特效吧。现在作为网红的一个直播标向吧,我居然拥有多名粉丝的拥护说我更新了他们对我五官的定义呢。说我像谁谁谁,但是好自然的,看着比大牌明星都自然。我非常喜欢这个比喻,我真的很自豪。从侧面看,超声波瘦脸之后,我的大骨头不见了,棱角分明的脸也不见了。我真不敢相信有这么好的效果。
  温馨提示:
  别人术后带着包扎,我术后只需忌口,够意思吧!


  【超声波瘦脸后15天】
  关于我目前的工作状况,我经常被邀请到国外拍摄,8月份我收到了一份电影拍摄的邀请。我从没想过我会走明星之路。这次超声波瘦脸做到脸蛋的方式真的与众不同的,这么上镜的小脸大家都会纷纷靠拢我的吧,只要有资源的话。
  温馨提示:
  要说瘦到脸的手术,我身边不少不少的姐妹都本着以骨骼手术为基础才进行的。然而,在被他们吓死的基础上,恢复期漫长,而我早已投入到了工作之中。


  【超声波瘦脸后20天】
  现在是超声波瘦脸20天的时候,复原好快,没得说的。而且,我跟姐妹们说复原不带多久的肿胀的,他们还不相信呢。在不相信这个复原基础上的同时,他们依然都是以惊讶的表情看到我这种状态的,太棒了!
  温馨提示:
  超声波瘦脸属于固定期了吧,现在我的基础条件蛮实在的,总结来说是属于那种耐看的脸型了吧!只不过,这种手术意在改变线条的基础!


  梁医生电话微信1 8 5 1 8 4 7 7 2 5 2
  ------重庆超雅地址,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重庆超雅电话0 2 3 6 7 7 3 9 1 3 3------
  ------微信号,c q c y z x m r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2:13 , Processed in 0.07977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