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0|回复: 0

[软件交流] 5G和人工智能将如何改变小程序?值得期待!

[复制链接]

357

主题

357

帖子

8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96
发表于 2019-4-18 20: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顾2018年,小程序的发展呈现一个新的趋势,就是与人工智能技术的结合。这一趋势与行业的发展不谋而合,据 Quest Mo bile 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 2018 年度大报告》,用户需求改变和外部环境趋势,会让 AI 与小程序的深度结合变得更顺畅,同时,因为语音交互、图像识别等技术的介入,也很可能将改变小程序的交互方式,产生新的物种。
  
  目前小程序之所以称之为小程序,是因为轻量化的特点,而要做到这样的体验,控制大小就十分关键,所以即便到今天,微 信小程序依旧还是限制在 4MB 大小,就是考虑到了打开速度和使用体验。
  不过,当5G时代到来,网速将不再是问题,打开40 兆甚至400兆的“小程序”的用时将和打开4 兆的没什么区别,届时小程序或许不会再像如今这么小,更多的功能、服务场景也将围绕其展开。
  IOT 和车联网就是两个很值得期待的领域,根据 Quest Mo bile 的报告预计,IOT 将是 5G 商用后最先受益的行业,IOT 在未来的布局与 AI 技术是相通的,如百度 ces 所展示的无人车可搭载小程序,以“广东 110 报警”为例,未来如果可以通过车载小程序报警,将改变报警方式,服务于一个全新场景。
  
  毫无疑问,随着人工智能和5G的发展,小程序的功能必然越来越强大,将更好地满足解决用户基于各种场景的需求。但对于广大中小企业来说,该如何把握这轮趋势呢?
  武汉人工智能企业喜推科技在业内率先打造“人工智能+小程序” 的Sa aS新模式:通过AI技术,跟踪客户行为,为客户画像,并对客户成交意向进行预测,筛选出精准客户;然后销售人员根据系统分析的数 据开展针对性 营销,并依托小程序这一便捷的入口,实现销售的即时转化。
  该模式打通了获客、跟进、画像、转化、管理等核心业务流程,意味着今后80%的销售工作由人工智能独立完成,而不再需要销售人员参与,并且该系统还将全面改善企业业务,包括在线客户体验、客户忠诚度、品牌声誉以及销售转化率。
  
  不知道你是否曾经为此感到惊讶:每次你在淘 宝浏览完某个产品后,其他的网页广告也会提示类似的产品。这就是机器学习算法的特点,它能预测你喜欢什么。
  而喜推人工智能算法不仅可以与客户智能沟通,还能从客户的聊天内容中学习,并且结合客户的偏好、画像、行为轨迹等来预测客户需求。换句话说,它不仅能预测客户喜欢什么,还能预测客户要什么,最终让企业受益。
  喜推还可以帮助企业自动获取、整理和分析客户行为数 据,使交易互动过程更加个性化。例如销售人员可以根据客户对某件产品的偏好,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建议。另外,喜推能实现客户需求实时响应,多任务同时处理,其响应速度和准确性非人力所能及,这一切将彻底改变销售与客户的互动关系。
  简单来说,喜推“人工智能+小程序”将为企业销售提供以下支持:
  1、智能客户跟踪
  2、智能客户画像
  3、客户跟进提醒
  4、个性化客服,实时响应
  5、处理并从收集的信息中学习
  6、预测成交率
  喜推系统将改变传统的企业销售方式,实现销售全流程数字化,全面提高销售效率,这对于高频消费行业,尤其是缺乏优秀销售人员的中小企业具有重要作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7:34 , Processed in 0.08539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