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9|回复: 0

五一出游神器+攻略丨这6个小众旅行不拥挤又够美!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4-19 13: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五一假期将至,上班族早已纷纷安排起了自己的假期,无论是和爱人亲友还是家庭集体出游,以下这些地方都非常适合动身放松!但还有一些朋友对于出行方式也有很多顾虑,比如选择乘坐飞机出行,往返机场的问题也让人十分困扰。但是对于有车一族来说,一个新型服务的出现大幅度解决了他们的机场停车难题,这个神器就是“泊安飞机场停车”。泊安飞多年来致力于解决车主的机场停车问题,并提供自助泊车和代客泊车两类服务,并覆盖全国30热门城市,车主可根据自身需求自由的进行选择,停车价格也十分优惠,可节省50%-80%的费用。有了它,出行更加无忧!

人少景美超悠哉的6个五一旅行地推荐一波!

1、温岭石塘



网红七彩小岛、古朴清幽、温暖避寒。这里是古老而神秘的渔村集镇,面朝大海,温暖安静。

一定要去小箬村,时髦明快的“网红色彩村”,自带马卡龙色、莫兰迪色的建筑,和意大利的五渔村特别相似!还有石塘的千年曙光园,非常适合看日出,还有各种海滩,无论是畅游大海还是躺滩浴沙都很棒

2、湖北恩施玻璃海

旷世仙境、世外桃源。不用出国也能感受到仙本那的玻璃海!恩施是湖北最具仙气的地方,梦幻的原始森林,隔绝了时光的世外小村,仙境般的高山峡谷、江流湖泊…

3、花鸟岛



白天小希腊,夜晚荧光海、最后一片未开发岛屿。它是《欢乐颂 关关和谢童定情之地,这里有蔚蓝的大海,细腻的沙滩;有着圣托里尼般的浪漫色调;也有历经战火的百年灯塔;在满天繁星下,“荧光海滩”美的不可思议

4、南门湾



温馨宁静、特色古村落、慢节奏生活。电影《左耳 的拍摄地,位于福建的东山岛的一个小小海湾。这里聚集了许多当地特色的老街,有辽阔的海湾沙滩、极具南国滨海风光特色,夕阳西下的时候,宁静的气息让人觉得很放松。

5、福建镇海角



福建的小垦丁、空旷美丽的草地、清新诗意。镇海角是一个背靠青山,三面环海的半岛。站在镇海角的草坪上,眼前是蔚蓝的天空和360度环绕的海景,远处还有两座红白相间的灯塔,绝对的拍照圣地。

6、岱山岛

立地星空帐篷,专业骑行道

一个超级有活力的小岛,这里有红色骑行道,号称“最美海岸线”,非常适合情侣骑行游玩~沿途有金色沙滩,沿海木栅道,晚上可以搭帐篷露营。

这些地方作为五一出行的目的地再合适不过,带着家人做一次短途旅行,感受路上的风景和放松生活的美好。需要提醒的是,节日期间为了保障自己的出行计划,务必提前预约泊安飞停车位,防止车位爆满无法停车。泊安飞还给新会员准备了诚意泊车礼-价值30元的首日免单券,领券后可在泊安飞全国的会员车场停车后抵扣现金使用,领券戳这里:t.cn/EXRpzb2

小长假择一个去处,暂时忘记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享受假期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2:19 , Processed in 0.08236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