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2|回复: 0

英超积分榜曼城VS托特纳姆热刺盘口分析预测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4-19 19: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曼城队现在处于英超联赛的第二位,他们距离利物浦只有一个胜场的距离,所以现在曼城队正在尽全力追赶利物浦。他们现在最大第一个隐患是防守表现一般,后防线的球员近期失误比较多,沃克、拉波尔特防守不如以往积极,同时其他球员的协防,也似乎没有什么默契。

      曼城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以80分暂居第2,球队领先热刺多达16个积分,两队实力之间的差距不言而喻。就历史战绩来看,曼城也占据了绝对的心理优势,过去4次交手,曼城VS托特纳姆热刺盘口分析预测曼城对热刺保持了不败战绩,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其中包括上赛季主客场对热刺的双杀,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曼城则是在温布利大球场1球击败热刺。如果此番曼城能够继续击败热刺,那蓝月亮也将会完成对热刺的4连杀。


      托特纳姆热刺是一个实力强悍的球队,同时他们的球队更具团队性。现在他们已经失去夺取英超联赛冠军的机会,所以能全力以赴的应对欧洲冠军联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球队中孙兴慜的发挥十分出色,哈里-凯恩在锋线的作用,也十分重要,这支球队的防守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热刺在上轮联赛迎来自己在新主场的首个比赛,这也是热刺时隔2年在真正意义上重新回到主场作战。上轮联赛之前,热刺的表现十分糟糕,球队连续5场英超比赛未能胜出,曼城VS托特纳姆热刺分析预测在积分榜上热刺也从联赛争冠的集团滑落到了争夺前4的位置。不过上轮取胜水晶宫之后,球队在信心上重新得到了提升,而赛前孙兴慜和德布劳内也就新主场一事出现了一些争执,此番热刺能否为球队带来好运?值得关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2:14 , Processed in 0.08717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