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回复: 0

挺羡慕有双眼皮的人,所以我也想改变一下自己的眼睛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84
发表于 2019-4-20 12: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挺羡慕有双眼皮的人,所以我也想改变一下自己的眼睛
  都说双眼皮的女孩子比较的好看一点,我一直都挺羡慕有双眼皮的人,所以我也想改变一下自己的眼睛,大概从上高中就知道可以通过做来做双眼皮,但是一直没有钱就没有做,自从出来社会以后,我找到工作以后,有了钱才来做。刚好我的工作也是和这个有些,所以就更坚定了这个决定,等到了现在。从我刚开始想做双眼皮,就开始找了,我找了很多的,让我满意的只有一两家,最后还是觉得重庆超雅做的好,就决定在超雅做了,到了车站车来接的我,到了之后的我,然后陪我聊天,一会也就来了,由于是的,一些流程很熟顺利,在和聊得时候也挺不错的,也给我设计了,给出的我还是挺满意的。就了回家了,


  时间过的很快,到了做的那天我也在时间准时到了,到了之后我先跟去体检了,没有什么问题就进了室,进到室后已经准备好了,然后我躺在上,给我做起了,做的过程中说感觉到痛了就说,在做的时候后还让我时不时的睁眼,调整角度,整场做下来大有了4之后,带我去休息,然后冰敷,反正从开始做到结束我没有感觉到痛,然后在带了半个小时候,有了一下我的情况,然后我就回家了,也很贴心的把注意的一些事项发到了我的手机上了。


  嗨宝宝们,今天已经是15天啦,大家可以看到我现在的恢复是非常好的,可能有的宝宝们会问我,为什么3天5天的时候不更新,我要跟大家说的是,前几天眼睛是很难受的,然后我不想看怕影响眼睛的恢复,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怕太吓人了,吓到你们了,然后一恢复的差不多我就第一跟你们来分享啦,快给我点小心心哈哈。
  嗨宝宝们,今天是第18天了,时间过的好快呀,不知不觉都已经两个星期了,真的是恢复的挺快的,跟你们说一下就是前三天要用冰敷,后三天要用热敷,然后尽量不要低头,因为低头眼睛会很难受,再就是前1-3个月的时候一定不要吃的食物,不然不利于眼睛恢复。
  嗨宝宝们,现在已经刚刚好是一个月了,继续来和你们按时打卡,今天和几个好好了去喝个下午茶,小聚一下,感觉还是挺好的哈哈,恢复了也有一个月了,感觉还是非常好的,也没有感觉到什么不舒服,也没有什么其他的情况,具体还是要看后续的恢复情况啊。


  爱的那么认真爱的那么认真,却还是听见了你说不可能,已经十几年没下雪的伤害突然飘雪,就在你说了分手的瞬间,今天听到了好多宝宝们给我说我的名字,这个名字其实是我谦的一首歌,对了现在是我恢复的第50天了,现在恢复的效果已经很不错了,感觉完全好了没有任何。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置顶回应(0)编辑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7:33 , Processed in 0.09439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