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回复: 0

重庆超雅自体脂肪填充术,童颜逆龄就是这样的简单!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19-4-20 16: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自体脂肪填充术前照片:


  当初只是认为自己瘦起来好看,单纯的认为瘦就是好看的吧。但是没想到这段无忧无虑的日子过了这么些年后,年纪果然是谁都不会逃避的问题了,看着如今的自己,凹陷的症状越来越明显的。尤其是,本身我就是瘦瘦的,脸上面颊、太阳穴、额头是四处可见的凹陷!面诊超雅专家时,说超声波自体脂肪填充术移植脂肪,什么什么的,还不动刀什么什么的,我起码觉得不会疼,不留疤,符合我的!
  我们来拍几张照片。马上就满了的那种啦,就是在自体脂肪填充术之后的我,它们没有什么问题,现在的我就是等着童颜的时刻了吧,我觉得特别的舒适,没什么不好的地方。


  术后6天:


  今天天气好,连续的阴天了好几天,觉得脸上会酸酸的呢。我发觉这个天气也会影响到恢复的哦,好比你如果骨骼不太好的话,阴天会有酸痛的感觉吧。这个自体脂肪填充术的恢复可能也会受到这些的影响吧,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这个恢复本身就是如此的。
  但是,坏的天气依旧阻挡不住我的水水的那种肌肤哦!果然是进去了好东西啊,不然肌肤不可能这样水水的好看吧,看着我就超喜欢的,好喜欢!
  术后15天:


  最近我喜欢这种素净的脸能散发出来的效果。不要添加任何特效或美感。看东西很舒服。果然,脸上的抑郁症已经填补了,看着年轻,与衰老一点关系都不带着的,看着就舒服死了!!喜欢!喜欢!!
  大家都说我最近气色好很好呢,的确以前脸色是不怎么好看的,只能靠着化妆品来延长仙气了。而这次呢,经过自体脂肪填充术后,不用化妆,素颜都如此的好气色,我能够想到的就是点赞啦!
  术后30天:


  脸部凹陷的宝宝,估计你只有自体脂肪填充术这条路能走了吧,而且这个技术担心不到来源性能差劲吧。当然了,如果你用的我这个的话,不动刀,脂肪成活又高,一次变美那都是分分钟的事情了!


  梁医生电话微信1 8 5 1 8 4 7 7 2 5 2
  ------重庆超雅地址,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重庆超雅电话0 2 3 6 7 7 3 9 1 3 3------
  ------微信号,c q c y z x m r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5:35 , Processed in 0.07463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