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回复: 0

制霸豪华中型SUV领域申博SUNBET奔驰GLC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7

帖子

7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2
发表于 2019-4-20 21: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豪华中型SUV领域中,奔驰汽车也有着很高的影响力,作为全球首家汽车品牌,奔驰汽车在汽车界里有着非凡地位,而在我们国内市场更是备受追捧。新款奔驰GLC定位于豪华中型SUV,采用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那经典的矩形式进气格栅,线条和棱角依旧采用圆润设计,搭配点阵式镀铬中网,并缀以奔驰大标,精致漂亮而具有辨识度。两侧车灯较为宽大,融入日间行车灯很有韵味。

全新奔驰GLC是中期改款版车型,虽是在现款车型上进行改造升级,但融入更多新颖时尚的设计元素,而且还配备全新2.0T+48V轻混系统,产品整体品质有明显提升。ag85.com申博SUNBET外观造型明朗大气,内饰配置高端奢华,动力性能表现出色,实力表现不容小觑。而在前脸的造型上,延续了一贯的家族式设计,让人一看就知道这就是一部奔驰,三叉式的奔驰标贯穿过两条镀铬的饰条,除了极具辨识度以外更是彰显出了它的贵族身份。

内饰上奔驰GLC新一代车型则要把内饰诠释的更加的奢华,一眼望去,无论是在精细的作用还是在用料上都显得极具的用心,除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之外,高端的实木修饰及镀铬的点缀更是提升了整体内饰的奢华感,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令整体的科技感得到了升华,确实很成功。

新车同改款之后的C级一样,新款GLC并没有搭载全新A级所使用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双屏。不过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换装了液晶仪表,并配备上最新一代的COMAND人机交互系统,AG2922.COM申博SUNBET中控屏也由7寸升级到了10.25寸,同时全新设计过的多功能方向盘也能轻松控制奔驰新推出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全新奔驰GLC在乘坐空间方面的提升不小,无论是前后排乘客都可获得较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在储物空间方面,可4/2/4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最大程度的兼顾了车辆的乘坐以及装载空间,一键式的操作也非常便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1:17 , Processed in 0.07571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