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回复: 0

 黑眼圈真的蛮严重的,画上点眼影就跟长了眼袋一样呢

[复制链接]

459

主题

459

帖子

5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9
发表于 2019-4-21 16: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黑眼圈真的蛮严重的,画上点眼影就跟长了眼袋一样呢
  做超声 波去眼袋手速前,我的眼袋还是很明显的,但是做了超声 波去眼袋之后真的不一样啊,不但眼袋去掉了,就连那里的衣比以前了呢。其实我的眼袋到底怎么长出来的我感觉是工作原因吧,我总是东奔西跑的,经常出差,个人又是一个认的人,基本出差就睡不着。所以,在这种奔波劳累的生活中下方长出了大大的眼袋。不仅眼袋,我黑眼圈也超重的,有木有。


  哈哈,我觉得我要的眼睛上要是再画点眼线的,那感觉简直就跟顶着眼一般啦!眼袋嘛,做了超声 波去眼袋哟,还是朋友帮我用这个消 除眼袋的呢。眼袋做都了,发现做了后果然好看多了。
  以前总纠结眼袋盖不住怎么办的问题,现在我总纠结这么美该穿什么衣服的问题了,哈哈再出差咱也不怕长眼袋了嗯哼!要的就是这种不再长眼袋的目的啊!超声 波去眼袋手速天的眼睛:


  看吧,我黑眼圈真的蛮严重的哦,画上点眼影就跟长了眼一样呢。真的是彻底无语啦,谁给我支招去去黑眼圈啊?今天是第四天,天气还是蛮好的嘛,心情也好,要不出门走走去吧,这几天老是靠着地暖过活了我超声 波去眼袋手速后8天的晒给大家看看吧。所以恢复很快的哦。


  其实在做超声 波去眼袋之前我还在想,去眼 袋手的时候不会把我的也去掉吧,要是那样的话就得不失了, 不过还好,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了后出来的效还是很满意的,还在眼袋也去掉了
  今天是第十天了,现在眼睛已经恢复的很好,眼睛也没感觉到不舒 眼睛恢复得这么好还要感谢梁的,这个股超声 波去眼袋真的是哒,超雅的真的是很周到呢。也不忘关心我去眼袋后的情况,真的很贴心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3:59 , Processed in 0.07797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