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回复: 0

丰兴包装机械厂 助您输送中的“一臂之力”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7

帖子

7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2
发表于 2019-4-21 21: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输送设备领域,人们都需要一个功能强大的设备来助输送“一臂之力”面对广阔的市场要求,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研发设计能力著称的丰兴包装机械厂,用一系列的运输机产品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丰兴包装机械厂坐落于“中国五金制品产业基地——广东小榄镇”,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后包装”专业包装设备供应商。现已发展拥有了“丰兴”、“FENGXING”等品牌;公司产品用户在珠三角乃至全国各地都有,也受一些国外用户青睐。
多方位服务,满足不同需求
丰兴包装机械厂设计出一系列的输送机,主要包括输送机、输送带、滚筒输送机、提升输送机、提升机、螺杆上料机、上料机、转弯输送机、工作台、流水线等,多方位的服务和产品线,为广大客户朋友解决了诸多生产中的难题,深受广大业界朋友的欢迎。
经过多年的发展,丰兴作为输送机行业多年的生产者,一直在不断地改进品质和提升服务。从初期的简单的售前、售中到售后服务,逐渐转变和演化成为“服务重于经营”的“丰兴品牌模式”,力争让客户在售前咨询,售中解答,售后保障等各个环节都能够切身感受到丰兴品牌真诚的服务,期待这种“以诚为道,真诚服务”就是丰兴实施服务营销,赢得回头客巩固老客户的真谛。

12大专利护航,遥遥领先
一直以来,丰兴就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和专利的研发。培养了一大批专业设计与制造专业人才,并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为了得到客户的满意,丰兴的工作人员在一线收集各种数据,靠人才开拓、靠科技立足、靠创新为本、靠品质竞争、靠信誉取胜。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进行系统的分析现设计,制定出特定的设计方案, 满足客户需求。
同时,无论是中大型企业,还是小型成长型企业,丰兴都有与您需求配套的机型。并且,丰兴坚持厂家直销,一手货源,无中间环节。未来,丰兴将继续秉承“以诚为道,真诚服务”的精神,为不断适应变化的环境努力创新,更坚定不移地全面打造企业整体执行力,助你在输送过程中一臂之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8:26 , Processed in 0.07504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