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回复: 0

有人用爱卡之家app吗 听说加油可以省300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7

帖子

7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2
发表于 2019-4-22 11: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爱卡之家—汽车加油卡充值省钱神器

目前,在互联网消费金融火热的当下,主要是消费贷款占据市场,并且集中在房贷和车贷,还在于“借钱消费”。在此局势下,杭州谷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把眼光放在了汽车加油领域,以广大车主刚需为入口,自主研发推出了一款专注于汽车加油省钱的APP——爱卡之家。

目前爱卡之家APP已上线安卓和苹果应用商店,汽车车主可以前往商店搜索“爱卡之家”下载。中石油、中石油IC卡充值加油1000元,最高可以节省300元。

2014年成品油消费3.5万亿,汽车保有量1.55亿,每辆车每年消耗2万元以上油费,但现实是超过90%车主无折扣或低折扣,在如此庞大的市场需求下,这个痛点很明确,且高频高消耗。爱卡之家与石油供应链公司合作打造出全新的石油项目商业模式,成为中国油电一体化领先的能源互联网开放平台。进而向车主群体呈现出一个一站式服务的能源互联网平台。爱卡之家以独特的眼光与全新的商业模式切入的汽车互联网金融后市场已经做得十分细分,从目前加油打折情况来看,消费者用已经计划好的一笔固定油费来预存购买加油打折相应套餐,然后爱卡之家每月返还到加油卡,消费者随即加油消费,即“边消费边省钱”,加油省钱两不误。

汽车后市场规模庞大,行业模式多种多样,但爱卡之家始终坚持以低折扣、高品质的成品油为载体,面向以车主人群刚性需求做消费场景,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进行产品的不断创新与完善,致力于搭建一个帮助用户同时实现消费折扣与资金增值的创新平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6 18:22 , Processed in 0.09002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