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回复: 0

一名在职员工的分享:我所了解的乡见设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22 12: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去年大学毕业正式入职的乡见设计,因为喜欢公司做的田园综合体项目,自己奶奶家就在农村,希望看到被乡村的景观和设施被提升,也吸引城市人来度假。

  我们的工作氛围简单而高效,极具团队精神,同事之间能够互帮互助,平等交流,为了共同的目标而不懈奋斗。这里是一个非常棒的平台,很荣幸第一份工作就能来到乡见,也期待能遇见更多优秀的新同事和学习到更多的新东西。下面我想聊聊工作期间对乡见设计的了解。
  

  乡见设计创始人之一 徐心怡

  乡见设计是上海的一家创意设计公司。由徐心怡、张诚等人于2016年7月1日创立,并命名为乡见设计(Pastoral Design Studio)。乡见设计是田园东方旗下田园文旅设计机构,目前公司包含前期运营策划、乐园设计、景观设计、文创设计等多个职能板块。

  我个人觉得乡见设计的品牌创始人之一徐心怡真的很厉害,毕业于同济大学建筑学专业,曾经主持过世博会的景观工程,她也是国内首个田园综合体——无锡阳山田园东方文旅、景观设计总负责人,设计经验有十多年,主持项目的时候视角很超前,为我们打开很多视野,对人也很nice,可以说是女性职业者的典范了。
  

  乡见设计 设计师团队

  我一直也都很佩我们团队的设计师,他们均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如同济大学、江南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的建筑规划、景观设计等相关专业。例如资深规划设计师王梦,非常有经验,对我这种设计师助理也很照顾。她是艺术设计学硕士,拥有多年的城市规划从业背景,现在在乡见设计主要从事旅游策划及规划设计方面的工作,专注设计与实际运管相结合。设计团队里的其他人也超级优秀的,设计出来的东西不仅美观并且考虑到了新型田园景观领域的艺术价值,在中国不断加快的城市化进程中发挥出他们的自身优势,为创造绿色生态的人居环境贡献出他们的力量。

  短短一年时间,我亲眼见证了来自乡见设计的创新模式正在给越来越多的乡村带来不一样的改变,我喜爱在乡见设计的工作,并深感能在一家成熟并且蓬勃发展的企业里学习和工作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5:35 , Processed in 0.07414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