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回复: 0

走进优客工场,离梦想更近一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22 13: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创业者,在这个时代,遍地都是,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着,我也是其中一员。离开家乡,做了一个北漂,我希望可以在这座国际大都市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努力打工,让自己可以在这里喘息,积累人脉,让自己可以有发展的前景。不断向前努力,每一次积累都让我离成功更近一步。今年是我创业的第二个年头,除了感谢那些给予我帮助的朋友,还要感谢优客工场,是它让我的创业梦在北京有了可以实现的一席之地。
  

  去年是我到北京的第6个年头,人过30岁,应该是开始新一段人生旅程的时候了。我决定离开原来的公司,去创业。我是做互联网的,这个行业,人脉和技术都是不可或缺的,技术方面,我还是挺过硬的,人脉也积累了一些,我感觉创业的时机已经来了,和两个做技术和运营的哥们聊了一下,大家也觉得可以去干一番事业,所以我们从各自的公司辞职,打算合伙搞事业。

  对于我们这种做互联网的人来说,感觉上在哪里都可以办公,其实不是的。我们也需要在商业中心,这样才能收到一手的资讯。我们瞄准的目标是中关村,去扫听了一圈房价。真的是太贵了,三个人的积蓄够房租,不够生活;够生活,就没有房租。一下子就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思来想去,我们决定去共享办公看看,中关村这边还是有几个共享办公的,我们预约了参观,最后选择了优客工场。其实理由特别简单,第一,优客工场的位置特别好,在中关村的海隆大厦,交通便利;第二,内部装修非常不错,环境好;第三,配套设施完善,我们带着电脑就能去工作了,饮水机、打印机、复印机、餐吧等等,应有尽有;第四,这一点特别关键,优客工场里的创业都是做互联网、计算机研究、高新科技这方面的,人员简单不复杂。周围还有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研究所等28家中央所属科研院,三大信息情报中心以及多达6000多家的各行各业企业,这里可以说是互联网行业的信息集散地,从这里可以获得一手资讯。所以我们也没犹豫,直接在优客工场定了1年的工位。
  

  今年是我们三个在优客工场创业的第二年,公司从3个人的小团体变成了15人,发展很快速。但是我没打算离开优客工场,我们续了2年约,要在优客工场继续奋斗。可以在这么好的地方有一席之地,我不打算离开,我要继续奋斗下去,争取让团队变得更强大,做到行业顶尖水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9:35 , Processed in 0.07560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