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回复: 0

为什么自己加油没有折扣,享车APP有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7

帖子

7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2
发表于 2019-4-22 17: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加油是必不可少的事,但油价说涨就涨,一提起降价,物价局就畏畏缩缩的,涨起来却毫不含糊。有时候也会听说某些信用卡加油有优惠,可是办卡太麻烦,还得交年费。当然有时候办理加油卡也能优惠,9.98折,这优惠力度也真是简直了。

因为我经常跑长途,所以,油费对我来说是每个月最大的一笔支出。当大多数人在加油太贵而烦恼的时候,我已经在开始省钱,优惠点道路上走的很远了。我现在用的就是享车APP,享受到是9折加油,全国通用,分享还送加油红包。仔细算算应该最高能做到89折,而且享车APP品质优信誉也不错,不管去哪个城市,车到哪儿都方便。

享车APP开创了“加油打折、油费月结、劲享全年”的消费模式,一年12期,每期可以申请额度的9折还款,每个月微信公众号还可以领取十块钱的红包奖励。申请流程简单、快捷, 0预存、0费用、0利息、三分钟线上申请、免面签。而申请下来的额度用不完也可给家人或朋友使用,一直累计不会清零,可以一直存在油卡里直到你消费完,真的是感觉办一张卡能省下好多,就好像额外多了一点点收入一般。

享车APP主打的产品就是信用加油,即加油可分期,先加油月结款享9折优惠,还可叠加油站优惠活动,全国主流油企通用。为什么自己加油没有折扣,享车APP有?我觉得是因为享车APP团队很强大,就像我们个人去办储值卡也有一点点优惠,大公司的话肯定能谈下来更多的优惠。

享车APP是一个超级车主服务平台,可以享受优先加油,次月9折借款,方便省心。享车AP目前累计注册用户已经超过200万!享车APP团队将继续秉持“信用·让用车生活更简单”的核心理念,为广大有车用户提供零预存零利息零费用的产品使用体验,让用车生活更省心、更放心。所以,要减少用车生活的经济压力,从省油费入手是最为靠谱的。你如果要是也想省些油钱,可以先下载个APP体验一下,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7 05:59 , Processed in 0.07456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