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回复: 0

威乐风采 | 2019年威乐中国BSR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22 21: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4月11-12日,威乐中国2019年BSR经销商年会在北京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个城市的近150名优秀经销商齐聚于此,这次经销商会安排了非常丰富的内容,针对业务战略、渠道策略、市场支持、产品及应用、售后服务、新应用、电子商务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下来,就请和我们一起领略下现场干货满满的精彩瞬间吧~


威乐(中国)销售副总经理陈华俊先生就威乐全球及中国市场状态进行了展望,陈华俊先生对经销商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全球趋势、国内宏观经济状况、房地产等相关行业信息进行深入分析。同时陈华俊先生指出,随着全球化、城市化、技术进步,市场上出现了很多新机会,我们将致力于在此领域打造全系列的产品,并成为客户的第一选择,这是我们未来奋斗的方向。


针对BSR目前市场状况和未来的市场方向,威乐(中国)民用建筑部销售总监陶伟先生进行了总结和展望。首先陶伟先生肯定了过去一年我们与经销商朋友共同取得的成绩,并就我们面临的挑战和机会进行了细致分析和梳理,以及制定了达成目标的战略及行动方案。


“我们致力于打造中国水泵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忠诚度的经销商网络”,威乐(中国)渠道发展总监席明海先生展示了威乐中国BSR渠道规划的方向,并结合市场需求及公司战略,梳理了渠道市场规则,渠道能力体系。

威乐(中国)中西部销售总监顾磊先生针对中西部发展规划及市场机会,深入地从地区发展层面,各地区市场特点分析了中西部民用建筑市场,结合目前业务现状以及公司的战略方向,给出了明确的市场开发策略。


威乐(中国)市场总监王晓婷女士就2019年市场推广计划进行分享,提出今年将会与BSR部门共同支持经销商的市场推广。此外,针对维护威乐品牌权益,公司将继续完善销售渠道维权机制,让更多的终端客户,能够认清真正的德国威乐水泵,重拳出击假冒产品和公司。

产品管理部总监王浩龙先生分享了产品开发计划以及即将上市的多个系列产品,涵盖增压供水、热水循环、采暖供热等应用领域,这将是面向未来的产品,能够与智能家居互联,更顺应环保要求。


服务部总监厉彦仑先生表示我们将提供更加及时的售后服务、更加完善的质保流程,同时,威乐服务部以客户需要解决的问题为导向,以快速解决客户的售后问题为要务,为经销商朋友们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新应用经理秦立波先生分享了新应用的发展策略及方向,新应用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新的业务增长点。秦立波先生全面分析了新应用中各个应用及产品的市场机会,从行业状况,政策保障,市场需求,应用工艺上进行了深入分析,给与会的同仁带来很大启发。

电子商务经理张海军先生分享了民用建筑部电子商务的发展规划,以及在电子商务上取得的进展。包括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的设立、线上经销商的开发与支持、线上业务授权规则、以及通过线上管控维护品牌权益。线上业务的发展,为经销商提供了新的业务发展机会,也是威乐与经销商共成长的一个重要体现。


最后,威乐(中国)总经理涂利民先生就大会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涂利民先生讲述了这几年来BSR全体同事和经销商朋友共同拼搏的经历,感谢对威乐持之以恒的支持,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会议全方位的了解目前威乐的信息,未来威乐将会大力支持经销商,携手在2019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晚间的主题晚宴中,优秀经销商颁奖典礼环节掀起了年会又一高潮,2018年销售业绩奖,特别贡献奖等,以感谢各位经销商的辛勤付出和长久以来的支持。



2019年BSR经销商年会已经圆满结束,成长之征途是这次经销商大会的主题,希望与经销商朋友继续共同成长,相互扶持,共同迎接新的征途。


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Wilo China Ltd.)

1995年进入中国,总部位于德国多特蒙德,是全球领先的水泵以及水泵系统提供商,成立于1872年。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全球雇员达到7700人。威乐(Wilo)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用于供热、制冷和空调技术以及供水、污水处理和工业等领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6 14:23 , Processed in 0.10662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