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4|回复: 0

[求购] 长甲地产:始终坚持为大众打造理想人居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4-24 20: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长甲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集团下设4大产业集团:长甲地产控股集团、长甲资产管理集团、长甲文旅控股集团、长甲资本运营集团。

时代不断地更迭,只有顺应时代发展潮流,不断地在改革创新中提高核心竞争力,才能在广阔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足并不断发展壮大。长甲地产从成立开始就以坚持打造高品质产品为核心目标,以为大众创造美好生活为己任,不断地为社会大众打造高品质精致住宅。近二十年来,长甲地产一直致力于城市高端住宅、地标城市综合体、精品商业广场、高级商务楼及文旅度假项目等全线产品的开发和运营,已成功开发多个高品质项目,荣获各类奖项和荣誉100多项,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长甲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集团下设4大产业集团:长甲地产控股集团、长甲资产管理集团、长甲文旅控股集团、长甲资本运营集团。

长甲地产业始终如一践行“高品质、高端客户群、高附加值”的宗旨。从住宅的选址规划到工程施工,长甲地产都坚持精细化的管理,并在长期的产品打造过程中不断改革创新,建立了一套完整的、严格的标准化流程。因此,长甲地产总能打造出让客户放心的高品质住宅。

长甲地产细致周到的服务也让其在客户中赢得良好的口碑。多年以来长甲地产一直用优质的服务,科学的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家园。从各个方面抓品质、重细节,全方位为客户提供细致贴心的增值服务,保障客户舒适的居住体验,为客户打造高质量的居住环境。

长甲地产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打造绿色健康的居住环境为己任,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打造高品质居住产品和大众创造美好幸福生活。未来,长甲地产将继续专注为大众打造理想居所,为企业和社会创造出更多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9:03 , Processed in 0.08532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