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8|回复: 0

[手机] 棱端车载无线充电器手机支架——科技改变生活

[复制链接]

191

主题

191

帖子

43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4
发表于 2019-4-25 14: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棱端(LIVGDUAN)品牌是广州艾丽贸易有限公司旗下一个致力于主打国内电商销售车载手机无线充电支架,车载内置,电子设备的品牌。产品品类:以车载无线充电支架,手机支架,无线平板电脑充电,LED产品(如台灯)无线充电等电子产品无线充电产品为主。专业解决和研发现有充电设备在车载和电子产品使用场景中的各种痛点,通过产品的开发与科技化来弥补当前市场的需求,品牌理念为“适应市场满足客户需求追求品质。

  棱端致力于追求车载电子工业,每个厚实且稳重的字母都留着锐角,在原有经典美观的黑体上做美化,体现出飞果迎刃而解的精神和‘适应市场满足客户需求追求品质’的品牌核心理念。

  

  棱端作为新一代科技品牌,追求用户的体验感和科技化才是支撑一家科技企业生存及发展的基石,在做产品需求定位时,坚持站在用户角度思考,注重用户体验,做真正与用户有关的实用美的产品。

  产品风格以简约科技感为主,让大家的生活更加科技化。智能感应控制,Type-c充电接口,360度旋转观看设计让“车载支架”更人性化,使用寿命比同类竞品提高200%以上。零噪音,全程低温,AMERICA引入控温技术芯片,充电过程保持低温不干扰手机运行。制作工厂与智能无线充电科技公司合作,专属车载智能无线充电,多功能,合二为一,既是手机支架,也是充电器,充电导航两不误,服务大众。

  

  棱端车载无线充电器手机支架正在与天猫精灵深入洽谈合作,争取共创更多结合使用场景,让阿里集团IoT战略在我们的产品得到体现,给客户带来更多的便利和乐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6:57 , Processed in 0.09106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