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4|回复: 0

[分享] 烈属后代经历悲惨遭遇后,终于柳暗花明

[复制链接]

7

主题

7

帖子

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9
发表于 2019-5-3 09: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山东威海620消息  进院时言语不清,走路不平衡,脸上带着痛苦与悲伤;出院时能自行走路,流利地用语言交流,眼里含着热泪。620,来自云南河口瑶族自治县残疾人周伟峰讲述自己在威海国安医院医院的“待遇”时,心里充满感激。
    今年50岁的周伟峰告诉笔者,他是个军烈属的后代,自幼患有股骨头坏死,落下了终生残疾。2009年初不幸患上橄榄桥脑小脑萎缩,小脑性共济失调,颇受步态蹒跚、上肢精细动作不能、意向性震颤、辨距不良、构音障碍等折磨,他先后在云南及外地等很多大大小小的医院治疗,几年下来花去10多万元的医药费,都是靠父母和乡亲的支助. 家庭生活举步维艰,但都没有把病情控制反而病情恶化发展下去。经过多方打听,周伟峰获悉山东威海国安医院采用新技术治疗这种病非常好,在众乡亲的捐助下,200951,他千里迢迢来到威海国安医院治疗。
    初入院时,一个很大的困难是语言的交流。因为周伟峰生长在一个边远少数民族地区,所说的普通话带着严重的地方口音,加之病情对语言的吐字不清,跟各位医护人员交流十分困难,对治疗也不太顺利。护士长朱秋红针对这种情况,利用休息时间和他多次交流沟通,医护人员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和摸索,终于领会了少数民族壮族讲话和普通话的辨音区别,很快,周伟峰也能与其他护士进行了语言交流,对病人的身心健康更为有利。
    由于能进行了顺利地交流,医治工作进展顺利,经过孙国安院长和全体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专家们为他做了详细的病因分析,原来周伟峰说话不清楚,走路不平衡,写字又不行,从一楼走到十二楼感觉很累且眼花,经过医院进行了安装分离型脑起搏器后,现在,走路逐渐有了平衡,说话也清楚了,写字也流利了,病情终于有了好转,得到了控制。
    威海国安医院的医务人员为一个来自革命老区的病人付出那么多,真的令人感动,我要把这种感激带回自己家乡,告诉乡亲们,山东威海令人感觉很温暖”。周伟峰眼含泪水地说。
    如果您身边也有正在饱受共济失调折磨的患者,我推荐您到威海国安医院治疗,您可以拨打专家咨询电话:13361177398进行咨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1:48 , Processed in 0.10481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