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2|回复: 0

告别探探,拯救单身狗,在觅诺遇见女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7 13: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今社会,很多人都在抱怨男女比例失调,找不到女朋友,眼看着大好青春就要过去了,可至今还不知道女朋友人在何方,身边的女性朋友不是明花有主就是已嫁作人妇,可惜了像自己这样的新鲜萝卜皮一直找不到适合自己的那个菜馆儿。


不用担心,今天我就来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一个可以拯救你们的与水火的神器已经横空出世了,此时不用,更待何时啊!

这个神器的名字就叫:觅诺!

不错,觅诺是一款社交软件,而且还是一款安全、真实、有效、可靠的社交软件,觅诺不但高端严肃,而且还致力于为全球范围的人士提供高品质、健康轻松的情感体验,为人们实现相互尊重且有安全保障的社交需求。

为什么要说觅诺是一款安全、真实、有效且可靠的社交软件呢,因为我的一个好朋友最近就通过觅诺找到了他的梦中情人,朋友告诉我,他刚开始是和她在觅诺上聊了几天,然后才勇敢的约人家出来的,当时是通过觅诺的礼物托管制度给对方准备了一份能代表诚意的礼物,但这个礼物并不会立即到对方手里,而是先通过觅诺的礼物托管制度先托管在觅诺平台上,这样不但可以让被邀请的女孩放心,也对发出邀请的男孩有保障。

像我们这样从事金融业的人士来说,虽有可观的收入,但每天都很忙,身边的女性朋友也很少,偶有同行业的女性出现,也不一定合适,而且同行业的两个人是不适合在一起的。


所以,就这样,我单身了二十多年,宝剑从未出过鞘,没有人知道我的锋芒有多厉害!

而我的这个朋友通过觅诺已经成功脱单了,现在每天都神采飞扬,活力四射,看的我这个单身狗很是羡慕。于是,我也偷偷注册了觅诺,注册了我才知道,原来觅诺还需要审核,审核的时候还运用了高端的AI人脸识别技术,难怪朋友说,他们见面的时候,他一眼就在人群中认出了她,有了AI人脸识别术,再厉害的化妆术在它面前也都会原形必露,让“照骗人”无处遁形。

通过审核后,我迫不及待的开始左滑右滑的翻看着觅诺的手机页面,原来在觅诺就可以阅尽人间春色,我不但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女神,还可以按自己的条件来定制,觅诺系统会根据每个人的魅力与实力来匹配合适的约会对象,这点真是太好了,“门当户对”确实是很重要的。

就这样翻看了一会,我被一张面若桃花的笑脸征吸引了,我觉得我似乎有了心跳的感觉,于是我开始翻看她的其他照片,可当我看完一张本想可保存一下的,这照片就自已销毁了,后来我才知道,这个是觅诺平台对隐私照片和视频的一种保护功能:“阅后即焚”功能。我真的对觅诺越来越有好感了,这功能可以说真的是想的很周到,虽说我想保存图片只是想让朋友看一看,好给点意见,但总会有那么一些不怀好意的人存在,觅诺这个“阅后即焚”的功能就很好的的阻止了这一点。

盯看着照片看了半晌,很想约她,可又有点紧张,心砰砰直跳,最后我终于鼓起勇气点了下了那个邀请键,并通过礼物托管平台给她准备了礼物,等待她回复的那几分钟仿佛过了一世纪那么漫长,当我收到她的回复,看到她竟同意了我的邀请时,我欣喜若狂,我一瞬间连孩子叫什么名字都想好了。


我们约好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为了这次约会,我特意去搭配了衣服,理了新的发型,把自己收拾的光鲜亮丽,应该说是对比平更加光鲜亮丽。

人生中第一次拿着鲜花站在人群里,那感觉既羞涩又激动,和我的朋友一样,远远的,我就在人群中认出了我约的她,她向我走来的样子,是那么的自然,就好像是认识了很久的朋友一样,风吹起她的长发,她笑的如含苞待放的桃花,含蓄又让人充满了期待。

我们一起吃了晚餐,还一起看了电影,我捧着她的爆米花,帮她拿着饮料,我还偷偷的喝了一口她的饮料。

和她在一起之后,我终于感受到了什么叫人生的快乐,我只后悔自己没有早一点认识觅诺,我要将我流失的那些年的青春全都找回来,送给我亲爱的觅诺女神!

不要再闷头苦等了,上觅诺,你的女神在那里等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3:30 , Processed in 0.07673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