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4|回复: 0

[电脑] 华云数据助推鼎游信息智慧旅游建设,重塑旅游新体验

[复制链接]

495

主题

496

帖子

7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94
发表于 2019-5-8 10: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经济全球化”日趋明显和“信息社会”的到来,以数字化和计算机网络化为核心的信息技术革命正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信息的广泛运用,使得所有商业活动对IT信息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对于各地景区而言,互联网+浪潮之下,如何进行升级换代、如何创新发展,也是对景区“智慧旅游”的管理和建设工作方式提出了严峻的挑战。

  深圳市鼎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游信息)是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软件企业,致力于景区管理信息化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秉承“鼎力景区,根植旅游”的经营理念,以风景名胜区等旅游企业为主要市场对象,长期与各大旅游企业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随着全球信息化飞速发展,“云计算”和“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传统的网络和计算架构已经不能适应“智慧旅游”高速响应的要求。为了满足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有效地解决景区安全、集中管控、降低运维成本、快速部署、跨平台访问、节能环保等问题,鼎游一直在关注通过虚拟化、分布式及超融合等相关技术来解决现有数据中心的各种挑战,希望将其数据中心新业务系统运行在超融合基础架构平台上。

  作为行业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企业,华云数据深耕垂直行业领域数年,全力以赴投入研发、市场团队,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一直以来,华云数据为用户提-供混合云、超融合、数据分析及企业应用等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上云咨询服-务、运维服-务、产品方案交付及客户定制化服-务等,共同推进超融合解决方案在旅游行业的应用,助力旅游业信息数字化转型,帮助实现文化旅游行业智慧前行。

  在鼎游信息景区信息化、票-务系统等方面,华云数据通过混合云管理把超融合及公有云全面管理起来,提高了灵活性和敏捷性,大大降低了数据中心的成本。通过华云超融合管理平台提-供的集中式的软件管理层,使得IT管理、运维变得更简单。

  鼎游信息基于超融合架构,满足了当前业务应用需求,且提高系统敏捷性,稳定性。采用分布式架构,实现模块化的无缝横向扩展,单节点故障对业务无影响,极大程度节省空间和电力,降低维护成本。华云数据的通过信息化建设打通了鼎游信息的便捷通道,不仅大大提升了游客的感受体验度,增加了游客黏性,更帮助改善了鼎游信息的运营效率,降低了景区的建设、宣传成本,打通各景区的数据壁垒,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让旅游业焕发新生。

  未来,华云数据将继续深耕产品创新和技术研发,帮助更多旅游行业的企业实现旅游资源、数据资源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实现景区管理数字化和智能化,提高企业管理的效益和服-务水平,运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共同助力旅游行业高速发展,提升旅游产业的发展和经济效益。

  关于华云数据:

  华云数据集团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自主、安全、可控”的云计算服-务,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华云数据主要面向企业级用户提-供定制化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提-供大数据服-务、超融合产品、公有云、IDC转云等服-务。自2010年成立以来,华云数据不断深入了解企业用户需求和行业特性,是一家追求卓越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

  成立八年来,华云数据坚持自主研发,获得了512项知识产权,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和超融合领域均通过了相关可信云认证,获得了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证-书,是国家课题承接单位、中国十大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2016年起,华云数据集团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独角兽企业;2018年5月,进入“中国大数据独角兽企业TOP20榜”,2018年7月,荣膺“2018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称号,2018年8月,入围“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2018年11月,权威咨询机构发布[2018年私有云市场各品牌竞争力分析],华云数据跃入领导者象限,成为中国私有云厂商前三甲。2019年3月,华云数据宣布对国际领先超融合软件厂商Maxta,Inc.全部资产完成了合法合规收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5:32 , Processed in 0.08048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