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2|回复: 0

[IT前沿] 抓住行业机遇加速发展 江苏北人快速响应市场需求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5-8 14: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国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行业的发展,与工业机器人本体行业息息相关,在系统集成行业发展初期,由于工业机器人本体行业被国外厂商牢牢把握,国内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领域目前依旧处于全面进口阶段。基于国内工业机器人市场起步晚、市场需求量大,中国机器人产业化模式更多是从集成起步向成熟阶段过渡。作为国内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行业知名企业,江苏北人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北人)依靠自身的技术实力和项目经验积累,已在国内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及智能装备行业占据了一定的地位。

21 世纪以来,为了实现工业机器人及相关产业加快升级,我国出台了一系列工业机器人支持政策,国内系统集成商逐渐进入市场。伴随着中国制造业的崛起以及智能制造的大力推进,国内系统集成商开始逐渐抢夺市场,进入“进口替代”的快速发展阶段。在汽车零部件柔性自动化焊接领域,相比行业内大型跨国系统集成商,国外厂商的品牌优势较强。但江苏北人能够针对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更具性价比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具有快速响应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快速、周全的售后服务,在该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拥有较强的进口替代能力。
在航空航天、军工、船舶、重工等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由于行业的特殊性,国外对其技术封锁,导致相关设备和技术难以引进,仅有江苏北人等少数国内系统集成厂商具备相应的技术实力和工程经验,有能力参与竞争。

据悉,江苏北人通过自主研发已掌握智能化焊接核心技术,相关智能化焊接机器人系统已在航空航天、军工、船舶、重工行业得到应用,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经验,部分产品技术实力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如运载火箭贮箱箱底智能化焊接装备等。

面对未来国内系统行业集成的发展和机遇,江苏北人将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专注于业务开拓和客户服务,将不断对现有产品进行升级并积极布局其他领域产品,抓住行业发展的巨大机遇,拓展深化主营业务。更多关于江苏北人机器人的相关内容请关注江苏北人官网了解详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7:52 , Processed in 0.07700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