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0|回复: 0

[求助] 医考团队及产品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8 17: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医学教材考试中心目前在职九人,其中六位老师来自原人民军医出版社医学考试中心,其中张晶、于晓红、陈娟三位老师为策划编辑;闫鹏、王群、张晶晶为营销编辑。2008年人民军医出版社出版并发行了护考急救包、护师急救包和其他卫生执业资格考试的医考图书,在市场上取得了巨大反响,“要考过,找军医”也从一句简单的口号到被广大院校师生推崇和认可。

  2008-2016的8年时间我中心共举办护士考试师资培训会40余场,超过200家院校及机构,近8000人次参加了培训会。

  护考急救包累计发行超过30余万册,护士相关考试产品累计发行超过50余万册。2010年医考中心针对部分院校及培训机构推出了护考考前冲刺串讲培训,巡讲超过100余场次,参与院校及培训机构近200家,得到了考生和院校的一致好评。

  

  2017年原人民军医出版社停止对外有偿服务,原医学考试中心团队在张晶编辑领导下加入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组建了全新的医学教材考试中心。全体编辑在原有医考辅导用书的基础上,组织相关专家精心再创作了“中科小红砖”系列医学考试辅导用书。2017年11月底一经推出便广受考生好评。

  中科版护考急救包继承并发扬了原有产品的优良传统,根据现行大纲添加了更适合考生学习考试的内容,根据当前考生特点,加入多平台学习、在线公众号答疑、在线名师指导等模块,引入流媒体内容,使考生可以更加方便高效的进行考前复习冲刺,每年考试的前两周,特邀名师在线答疑,并在手机APP、网站模考推出由护考专家针对当年考试特点特别推出“考前冲刺三套卷”,使考生更容易的把握考试规律并通过考试。

  以2017年中科版“护考急救包”为例,该套书由应试指南、同步练习及解析、模考三套卷和网络学习卡四部分组成,多位经验丰富的护考专家精心打造,结合多年护考教学经验,对护士考试做到了精准预测,考点命中率达到60%,“护考急救包网络学习卡”考前预测三套卷中出现考试真题20道,对当年使用“护考急救包”的考生通过考试起到了极大的帮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1:54 , Processed in 0.07506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