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8|回复: 0

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奇,觅诺让我遇到了真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9 14: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果你真的要走
我又怎能将你挽留
即使将你留住
你的心也在远方浮游

如果你注定一去不回头
我又何必独自烦忧
即使终日以泪洗面
也洗不去心头的忧愁

要走,你就潇洒的走
人生本来有春也有秋
失去了你
我并非一无所有

这是汪国真的诗《如果》,我觉得写的非常好。



是的,你真的要走,我又怎能将你挽留。

我是一个建筑师,长年四处奔波,抱着图纸和钢筋混凝土打交道,安全帽是我戴得最多的礼帽,我基本没有戴过太阳帽,更没有戴过棒球帽,我一点都不时尚,所以,我终于失去了她,那个曾细经被我捧在手心里的女人。

她的离开,使我一度痛苦不堪,一次偶然,我读到了这首诗,最后那一段我觉得说的特别好:要走,你就潇洒的走,人生本来有春也有秋,失去了你,我并非一无所有。

我还有我自己,我还有我热爱的事业,我热爱建筑,它们在我心里,是艺术品,是真实而永久的艺术品。

人生本来有春也有秋!确实,分手半年后,我遇了我生命中的情感“贵人”,为什么要打上引号,因为他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社交软件,他叫:觅诺!


遇到觅诺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决定安装觅诺则是因为听说觅诺的注册是需要审核的,而且审核用的技术是AI人脸识别技术,这就说明,觅诺上的每一个人都是真实的人,没有美颜,也没有使用高超化妆术的“照骗人”,而且如果想约见对方的话,是要准备礼物的,礼物可以通过觅诺的托管平台托管,而不是直接到了对方手中,这样的制度为两个陌生的人约会提供的双方面的保障,而且,有礼物的约会邀请也显得有诚意多了。

严谨是我的工作习惯,这也使我对其他事物的审视也是严谨的,觅诺的另一项隐私保护功能“阅后即焚”功能使我对觅诺完全放心,通过这个功能可以说明觅诺是一个真心为促成一场有质量的约会而努力的高质安全的社交软件。

出于对觅诺的信任,我开始翻看觅诺的页面,觅诺果然是一个女神聚集的地方,这是一个常年在工地上和各种粗糙大汉打交道的我所不能想象的,通过觅诺简直就可以阅尽人间春色了呀,而且觅诺还有定位和推荐的功能,为你推送最适合的人群。

后来,我收到了一个觅诺消息,是一个女孩发给我的,因为当时正在忙工作,我很晚才回她,没想到她不但没有生气,还很善解人意,这让我感到很舒服,我的工作,特别需要另一半的理解和信任,她一点都不生气的反应使我的内心为之一动,我忽然很想见她。

我们约定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为了见她,我特意穿上了我带到项目地的衣服里最好的一件,即使如此,我的穿着也比不上那些光鲜明亮的小伙子,但如果对方是一个只看表面的人,那也就不是我想找的人。



约会不迟到,是作为一个男人对女性最起码的尊重,同时为了显示我的诚意,我在觅诺平台通过礼物托管功能给她准备了一份礼物。到了约会地点,我找了一个靠窗的座位坐下,等着她的到来。

看到她向我款款走来,我又想起了汪国真那首《如果》的最后一句:失去了你,我也并非一无所有!是的,正因为失去了你,我才有了认识她的机会,她就像一朵纯洁的百合,散发着沁人心脾的幽香,让我的整个世界都晴朗了起来。

她的温柔体贴,她的欲拒还迎,她的温润如春,她的每一次涌动都给了我无比的信心和冲动。
如今,她充满了我的生活,白天,她在我的图纸里,晚上,她我的灵魂里,她是扶起我作品的缪斯女神,看着身边的她,我又想起了另一首诗。

《偶然》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只是,我不会忘掉她,在这交会时互放的光亮!

遇见觅诺时我没有太讶异,只是在觅诺遇到了她之后,我非常讶异,更加欢喜,她在瞬间消来了我孤独的踪影,我们相逢在黑夜的房间,她朝我的方向,我朝着她的方向,一切都是那么默契而美好。

失去是另一种得到,不要执着过去,更不要质疑未来,觅诺的出现就是最好的说明。

所以,不要再迟疑,拿起手机,去找觅诺,那里就有你的缪斯女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4:01 , Processed in 0.10102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