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6|回复: 0

严肃婚恋,靠谱约会,觅诺帮我找到了另一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0 14: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围城》里有句话说的很好:结婚仿佛金漆的鸟笼,笼子外面的鸟想住进去,笼内的鸟想飞出来;所以结而离,离而结,没有了局。又像被围困的城堡,在城里的人想逃出来,城外的人想冲进去。


所以,我不想结婚。

但我不能没有爱情,可是爱情是多么的难得。

又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没有婚姻,爱情将死无葬身之地。这样说似乎太残忍了些,对婚姻也太公平,因为最近,我就很想结婚了,因为爱到一定程度,婚姻就是你给对方最好的承诺。

如果你要问我为什么又突然想结婚了,没有什么原因,就是因为爱情。

上面说婚姻就像是金漆的鸟笼,就像是把自己围困住的城堡,我想,那一定是他在结婚之后又遇到了更想要的结婚对象。

就是在决定结婚之前“阅历”太少,根本没见过几个女性朋友,就觉得村头的翠花就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

而我在“阅尽人间春色”之后,终于找到了我的心之所向,她就是我的觅诺女神。

你是不是想问“觅诺”是什么,找到爱情的我,心情特别好,就告诉你吧,觅诺是一款安全、真实、可靠的高端又严肃的社交软件。


说它高端是因为在注册觅诺时是需要通过AI人脸识别技术来进行审核的,让“照骗人”无处可躲,根本不用担心和自己约会的可能是一只恐龙,即使是一只恐龙,那可能因为你也是一只恐龙,你约的正是一只你喜欢的粉红色恐龙,哈哈......

因为觅诺会根据每个人的实力值和魅力值推荐最合适的人,彼此合适才是最重要的,不合适的爱是不会长久的。

除此之外,觅诺对隐私照片和视频有“阅后即焚”的保护功能,那些心怀不轨的人就不要心存侥幸了,别人的隐私照片你是无法下载的。

为什么说觅诺还是严肃的呢,不就是一个社交软件嘛,如果这么想,你就错了,想约见觅诺上的女神,就得拿出点诚意,觅诺特有的礼物托管平台为约会男女保架护航,有了这个制度,女神不用担心自己会被骗,男人当然也不用担心自己会被坑,而且,一个男人如果什么都不想出就想约一个女生出来,那他一定很次。

所以说,觅诺上不但有真女神,更都是真男神。

觅诺,真正的可以为你提供一场彼此尊重又有安全保障的高质量约会。

正因为觅诺是如此的一款高端严肃的社交平台,才让我找到了我的心中最爱,记得那天我注册并通过了审核之后,就开始左滑右滑的查看,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在生活中见不到几个美女了,原来女神都在觅诺上集合了,在这里就可以“阅尽天下春色”了。

不管你是喜欢呛口小辣椒还是喜欢丝滑小奶油,在这里你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一款,觅诺才是真正的缘份天空,一个真正可以实现你美丽的梦的地方。

我永远都会记得我和她第一次约会时的场景,真的叹服觅诺的AI人脸识别技术之厉害,我一眼就认出了她,她也一眼就认出了我。她穿着一件鹅黄色的连衣裙向我走来,甜甜的笑着,飘逸的长发,阳光下的她就一颗清新酸甜的柠檬,我的心都着她的步伐一起荡漾着。


自此和她有了第一次约会,从此我就开始夜夜思念,她是我等了好多年才等出来的,所以我一定不能错过她,我天天都约她,而她也没有拒绝我,我知道,她一定也对我很满意,所以,女神已经身边了,如果还不能抓住,那就是自己的问题了。

我要为我们甜蜜的爱情筑一个爱的小窝,一起共同孵出我们爱的结晶。

和心爱的女神结婚,即使婚姻是一个金漆的鸟笼,你也愿意一直呆在这个笼子里吧,难道你还会想飞出去,给别人创造机会吗!

现在竞争这么激烈,而我居然还能找到自己心中的女神,这可不是幸运两个字可以形容的,可能是因为我对爱情的忠心感动了丘比特,所以,丘比特用他所剩无几的箭射中了我。

我就是这样在觅诺找到我的女神的,这些都告诉你了,你如果还行动,那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拯救你这只被淹没在人群中的单身狗了。

不跟你们说了,我要去找我的女神了,我们要一起共筑我们爱的巢穴,我要拉着她的小手,一起走向我们爱的小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6:37 , Processed in 0.07989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